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恩·古靴美·迪·捷西斯·韋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恩·古靴美·迪·捷西斯·韋拉
Luan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uan Guilherme de Jesus Vieira

出生日期    (1993-03-27) 1993年3月27日(31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前鋒

盧恩·古靴美·迪·捷西斯·韋拉(Luan Guilherme de Jesus Vieira ,1993年3月27日),簡稱盧恩·古靴美盧恩·韋拉,是一名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目前效力於巴西足球甲級聯賽球隊甘美奧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他為巴西奧運足球代表隊贏得奧運足球金牌。[1]

韋拉出生於聖保羅的聖若澤里約普雷圖。 在開始了五人制足球並在他的家鄉為業餘俱樂部效力後,他加入了 Tanabi。

盧恩為 Tanabi 出場 9 次打進 2 球,也是 Túlio Maravilha 的隊友。 隨後,他代表他的家鄉俱樂部 América-SP 參加了 2013 年的 Copa São Paulo de Futebol Júnior,同時仍由 Tanabi 擁有。

2013 年 2 月 8 日,盧恩加入 Catanduvense 直到年底,的費用為 120,000 雷亞爾。八天後,他首次代表俱樂部出場,在主場 1-3 負於聖安德烈的比賽中作為下半場替補出場。

在為 Catanduvense 完成處子秀後不久,欒就搬到了格雷米奧並重返青年隊。 後來,他以 300,000 雷亞爾的價格購買了 50% 的聯邦權利。 他於 2013 年 12 月升入一線隊,主要作為 Kléber 和 Hernán Barcos 的替補。

榮譽

國家隊

巴西

參考資料

  1. 【里約奧運】巴西冇贏過奧運男足金牌 尼馬養精蓄銳等今鋪. 蘋果日報. 2016年7月19日 [2016年11月23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年11月24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