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皮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皮皮

皮皮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寶可夢》中登場寶可夢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寶可夢:紅/綠》。在前五世代是一般屬性寶可夢,第六世代劃為妖精屬性寶可夢。它是由皮寶寶在高親密度時通過升級進化而來,在接觸月之石之時進化為皮可西。

外貌

皮皮是外貌可愛的一尾的兩足動物。顏色是粉色的。身體是星狀的、胖乎乎的。手上有三趾,其中有兩個有指甲一類的東西。腳只有一個趾。它的嘴裡有一個小齒。眼睛邊上有皺紋。它的耳朵是粉色的,尖端是棕色的。背後有小翅膀,但它不藉助翅膀也能飛。皮皮的翅膀很小,不能幫助它飛行,但皮皮能通過聚集月光來浮在空中。皮皮最有特點的能力就是通過手指使用揮指功從而隨機發出技能。皮皮很膽小害羞,很少在人類面前露面。皮皮非常聰明,群體之間會有社會和宗教的意識。皮皮似乎是從外太空來的神秘物種,很少見。皮皮一般生活在月見山里,會在有月光的時候出現。

來源

因為它的造型非常的令人喜愛,因此在當寵物方面很受人歡迎,不過並不容易找到就是了。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因此有許多人都為它著迷。但是因為它生長或棲息的地方不多,所以不容易發現。因外形和動作可愛而深受大家的喜愛。但或許是由於數量稀少,它們很難被發現。它好像能通過將月光聚集在後背的翅膀上來浮在空中。擁有極為可愛容貌和鳴叫聲的它,一直是相當受歡迎的寶可夢,但是不常被發現。

特殊能力

粗大且充滿力量的尾巴一旦勒住敵人時,就能輕鬆折斷對方的脊椎。[1]

視頻

參考文獻

  1. 皮皮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