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皇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皇樓喜餅 LOGO 官網鍵結 臉書鍵接


皇樓創立於1997年,擅長融合新式中國元素製作精緻講究的漢式糕點,品牌創始初衷源自周代已確立的婚嫁古禮之六禮十二禮所必備產品,承襲多元的婚俗禮儀及中國漢式文化,不斷創造研發符合各地習俗的經典糕餅,堅持以文化傳承作為準則,在食品產業復古風潮中站穩腳步,致力開發深受跨時代喜愛的糕餅,寫下更多扣人心弦的糕餅故事。

漢式糕餅幾經數百年的歷史傳承至今,引述老祖宗的智慧,經過職人之手不斷改良、創新、用心製作,隨著時代變遷,皇室級的經典美味呈獻舌尖,歷久彌新,值得細細品嘗延續味蕾感動。每一塊餅的品味深度『揉麵製餡桿皮烘烤』,潛藏皇樓對傳統工法的執著與創新,每一塊餅的層次美味,蘊含皇樓對新人的祝福。


企業特色

皇樓 商品 原圖鍵結
皇樓 商品 原圖鍵結

每一段愛情,都有不同的故事,以餅皮特性,獨到述說不同的幸福詮釋。[1]

鬆軟的『酥皮』如一見鍾情的初戀、酥心

交錯纏綿的『油皮』似層層的愛,緊密的緣分

香濃的『清仔皮』是老罈女兒紅,越陳越香、越醉越美

不同的餅皮,加上內餡精心製作,讓幸福故事在餅中傳遞、蔓延。皇樓的經典美味,來自對食材的重視與挑剔,製餅師傅的用心製作,讓每一口糕點都能感受到尊貴高雅的貴族享受。


相關訊息

結婚是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從點頭Say Yes的那一刻開始,許多新人便開始馬不停蹄地籌備婚禮,其中與女方家族分享喜悅的訂婚喜餅,更是代表了新人的心意,如何挑選體面大方、廣受好評的喜餅禮盒堪比一門送禮藝術。[2]

「皇樓」喜餅,堪稱東方糕餅的代表,善於融合新式中國元素,製作精緻講究的漢式糕點,近年也致力將宮廷風糕餅融入新時尚的現代風格,在金鼠年「皇樓」也推出一系列濃濃年味的春節禮盒,讓您春節送禮體面又大方。[3]

獨家獲得故宮博物院的典藏授權,搭配雙層抽屜、像是珠寶盒般珍貴又值得收藏!這款皇樓港式月餅特別採用古代皇家御用的食材入餡,從餡料、手藝到口味上都讓人驚喜,不僅融入傳統台灣文化習俗,還結合了中華宮廷的御用食材。[4]


參考文獻

皇樓 粄摩 原圖鍵結


  1. 皇樓 皇樓日頭餅
  2. 喜餅教戰守則 倒數2週!. ETtoday 東森新聞. 2019-11-20 (Chinese (Taiwan)). 
  3. 【春節好禮特輯】新春暖心送好禮. CTWANT. 2019-12-18 (Chinese (Taiwan)). 
  4. WalkerLand 窩客島 故宮獨家授權、採用皇家御用食材入餡的港式月餅

相關視頻


皇樓 蘭琪兒 


皇樓 聖旨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