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皇家美素佳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素佳兒皇家奶粉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荷蘭皇家美素佳兒,其母公司-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始創於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歷史,是荷蘭唯一「皇家」稱號乳品企業。[1]

2014年營業額高達148億歐元,是世界最大的合作型乳品公司之一。

2015年12月1日,在中國上海舉行了皇家美素佳兒發布會,荷蘭皇家菲仕蘭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邱肇祥先生表示,「皇家美素佳兒的上市,集齊『天時』、『地利』、『人和』將為中國千萬嬰幼兒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2]

產品介紹

  1. 由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在中國推出的全新超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皇家美素佳兒。所用天然牛乳全部源自荷蘭自家牧場,新鮮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凝萃三大親和乳脂營養:天然含有OPO類似結構脂可提高鈣的吸收和預防便秘,天然乳磷脂可促進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天然中、短鏈脂肪酸可抑制病毒,預防腹瀉。
  2. 皇家美素佳兒新鮮直取荷蘭自家牧場的液態全脂牛奶。
  3. 分皇家美素力1段、皇家美素力2、皇家美素力3段、皇家美素力4段。
  4. 由於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各國都制定了母乳代用品銷售推廣法則,禁止12個月內嬰兒使用的母乳代用品(主要是嬰兒奶粉)進行宣傳推廣,故皇家美素佳兒將1段另立分牌名稱「皇家美素力1段」,宣傳推廣時只提及主品牌名稱「皇家美素佳兒」,避免觸犯母乳代用品銷售推廣的相關約束規定。

皇家美素佳兒奶粉特點

  1. 新鮮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
  2. 皇家美素佳兒奶粉是新鮮直取皇家菲仕蘭榮譽牧場的液態全脂牛奶製成的。
  3. 突破性自然保護配方,凝萃三大親和乳脂營養。
  4. 皇家美素佳兒奶粉採用皇家菲仕蘭創新工藝,新鮮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凝萃三大親和乳脂營養:天然含有OPO類似結構脂可以呵護寶寶嬌嫩腸道,天然含有中、短鏈脂肪酸可以助力寶寶消化力和保護力,天然含有珍貴乳磷脂可以支持寶寶腦力發育。
  5. 荷蘭皇家菲仕蘭榮譽牧場,解密皇家第一道奶源。
  6. 皇家美素佳兒奶源源自坐擁北緯53°荷蘭黃金牧場圈的皇家菲仕蘭榮譽牧場。140年世代傳承,每位農場主必須接受5年農牧業專業教育,嚴選純種荷蘭菲仕蘭奶牛,餵以農場主親自耕種的上品黑麥草,遵循歐盟標準,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奶質更上乘。

辨別方法

  1. 選購時,美素佳兒奶粉要認清奶粉罐上的英文「Friso」和中文「美素佳兒」兩個品牌標識;皇家美素佳兒奶粉要認清奶粉罐上的英文「Friso Prestige」和中文「皇家美素佳兒」兩個品牌標識。產品系列:「Friso美素佳兒」奶粉產品有:Friso美素佳兒(2段、3段、4段)和Frisolac美素力(1段);「Friso Prestige皇家美素佳兒」奶粉產品有:Friso Prestige皇家美素佳兒(2段、3段)、Frisolac Prestige皇家美素力(1段)。[3]
  2. 美素佳兒強調,對於0到6個月的初生嬰兒,鼓勵母乳餵養。根據《母乳代用品銷售管理辦法》的規定,嬰兒1段奶粉不允許做廣告宣傳,因此1段產品名字為「Frisolac美素力」,也是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在中國大陸市場正規授權銷售的品牌。
  3. 從奶粉罐上條形碼的「87」開頭,也就可判斷美素佳兒奶粉原產地為荷蘭。
  4. 確認密封條:正品原裝罐蓋,都嚴格採用寶護蓋的標準設計,密、淨、准守護每一罐奶粉。未開封的寶護蓋,在蓋口四周有對稱的4個密封連接,皆為連接狀態。
  5. 驗證追溯碼:登陸美素佳兒官網奶源追溯系統後,輸入生產編號即可查看奶粉的全部生產信息。
  6. 客服諮詢:把您購買的奶粉信息給他們,他們會告知您真偽!包裝盒左側面上會有他們的聯繫方式以及官方網址。

食用指南

  1. 為了寶寶的健康,請遵照以下指示:
  2. 用清水洗淨雙手和所有用具。
  3. 將清水煮沸5分鐘並冷卻至約40℃備用。
  4. 沖調奶粉前將奶瓶奶嘴放在沸水中煮沸消毒。
  5. 將正確分量的溫水倒入已消毒的奶瓶中。
  6. 用本品罐中附贈的量匙量取奶粉,每30ml溫水中加入1量匙奶粉。
  7. 搖晃奶瓶直至完全溶解。
  8. 餵哺前測試溫度是否適宜寶寶食用。

小貼士

已沖調好的本品應在調製後一小時內食用完。餵剩的奶液應棄置。

轉奶貼士

  1. 在寶寶完全健康的狀態下進行。
  2. 轉奶過程可歷時1-2周。
  3. 謹記按1/3黃金配比逐漸調整新舊奶粉。
  4. 不要添加新的輔食。
  5. 不要在寶寶第一餐或臨睡前轉奶。


皇家美素佳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