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百達翡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創立於1839年的百達翡麗是瑞士現存唯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獨立 經營的鐘表製造商。百達翡麗表一向重視外形設計與製作工序,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內瓦原廠完成,是全球眾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機芯獲「日內瓦優質印記」(Geneva Seal)的品牌。 百達翡麗獨特的 「Calatrava 十字星」標誌起源於一個歷史故事。1185年,西班牙一個叫Calatrava 的城市受到摩爾人的侵略,勇敢的牧師雷蒙德和騎士迪哥-貝拉斯凱斯率領民眾進行殊死的抗戰,最終把摩爾人驅走。 [1] 「Calatrava 十字星」是由騎士的劍和牧師的十字星組合而成。因而,十字星和劍合在一起便成為莊嚴與勇敢的象徵。百達翡麗的創始人安東尼-百達與簡-翡麗覺得這個十字架所象徵的意義和他們的合作精神非常契合,所以他們決定從1875 年開始以「Calatrava 十字星」作為百達翡麗品牌的標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