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百戰天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百戰天龍》別名:馬蓋先,原名:MacGyver,編劇: Thackary Pallor,導演: Lee David Zlotoff、Cliff Bole、Chuck Bowman,主演:理查得恩安德森。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馬蓋先去拯救一個被擊落的戰鬥機駕駛。李察迪恩安德森飾演馬蓋先一角,一個富有機智與勇氣的現代英雄。馬蓋先在這一集裡被派遣去拯救兩位受陷於高度安全的地下實驗室的自然科學家,而這個實驗室目前出現一個裂縫,這將會導致酸液外泄而威脅到新墨西哥州的地下水循環系統。

馬蓋先是個足智多謀的人,大學畢業後來到加州發展。由於他擅長用普通生活用品作為工具,來幫助自己和拍檔擺脫困境,敵人會發現他是一個難以應付的人,常常是一把小刀走天下。馬蓋先害怕跟別人有親密的交往,但他仍是一個樂天派,憑着過人的智慧,化解種種危機。他具有廣博的知識,還有一套特立獨行的「馬蓋先主義」論調。

分集劇情

第1集 馬蓋先

片頭故事: 領航員:馬蓋先去拯救一個被擊落的戰鬥機駕駛。

李察迪恩安德森飾演馬蓋先一角,一個富有機智與勇氣的現代英雄。馬蓋先在這一集裡被派遣去拯救兩位受陷於高度安全的地下實驗室的自然科學家,而這個實驗室目前出現一個裂縫,這將會導致酸液外泄而威脅到新墨西哥州的地下水循環系統。

視頻

百戰天龍 相關視頻

這才是頂級越獄片,雙層牢房都沒能困住物理天才!《百戰天龍》
百戰天龍:拆彈對小麥來說太簡單了,這連環炸彈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