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百獸總動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百獸總動員

《百獸總動員》是由廣州靈動創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林彥彬、黃俊執導的3D動畫,於2020年2月28日首播。

簡介

本劇講述三位小夥伴與來自外星的百獸戰隊一起成長,共同保衛家園的科幻故事。主人公龍星仔、小米粒、四眼仔是生活在恐龍島上的好朋友。一天,龍星仔遇到了一個來路不明的飛船,這艘神秘的飛船,來自於百獸戰隊,烈焰獸、閃電獸和石岩獸正是百獸戰隊的成員。原來,百獸戰隊的家園正被反派暗影隊長所破壞,為了拯救自己的家園,百獸戰隊決定前往地球尋找新的恐龍勇士。龍星仔就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之下,成為了守護宇宙的恐龍勇士!重重困難與挑戰,他們能否戰勝?精彩的冒險之旅已經開啟,加油吧少年。

劇集評價

01戰龍準備出動02戰龍神戰鬥合體03巨型戰龍神強力合體04超級戰龍神終極合體05戰龍變形06暗影天使黑雅07跟龍星仔跳披薩舞08友善的暴龍豬豬09烈焰獸有危險10解救公主11此黑雅彼黑雅12龍星仔對決暗影隊長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