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百萬新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百萬新娘》是由韓國SBS電視台拍攝製作,張基鴻執導,金賢珠[1]和池珍熙等人參與主演的愛情喜劇。

該劇講述了婚禮那天,在新娘化妝室里收到英勛寫給自己信的金恩在,在婚禮攝影師武烈的幫助下逃離了婚禮現場,之後二人展開緣分的故事。

劇情簡介

恩在和榮勛結婚那天,新郎榮勛遲遲不來,快遞公司的職員卻給她送來了一封退婚信。驚慌得不知所措的恩在在攝影師武烈幫她扮演一次新郎。武烈也成功地完成了任務。事後,恩在得知榮勛退婚的原因就是自已不富裕。原來榮勛在婚禮之前就他們婚後要面臨的現實生活的問題深深地苦惱過,就在這時,佑京提出只要他放棄與恩在的婚禮,就可以給他以金錢上的支持。恩在覺得只要有錢就能重新找回榮勛,便決心努力賺錢[2]

武烈的父親破產,連對家族有特殊意義的別墅也被用來抵債。武烈下定決心要賺錢。佑京想購買這棟別墅送給榮勛做他的研究室,開始不擇手段地阻礙武烈賺錢。

恩在和武烈聯手開了一家花店,投入了全部資金,佑京聽到兩人聯手的消息後百般破壞,使兩人的生意一次次遭到失敗。加上生長的環境不同、價值觀也不同的恩在與武烈之間的矛盾,還有難以辨別善惡的周邊人物,兩人究竟能否實現賺十億韓元的計劃呢。

第1集

恩在在婚禮當天收到快遞員的一封信,是新郎英勛的信,他告訴恩在很抱歉不能和她結婚。在攝影師武烈的協助下,恩在恐慌的逃離了婚禮現場。而另外一邊廂,恩在的同事因為交通阻塞而無法出席恩在的婚禮,他們在想象恩在的婚禮一定很美好。在武烈的機車上,恩在忽然想起她無法去蜜月旅行,所以趕緊打電話到旅遊公司,雖然只能退一半的費用,但恩在還是堅持把那一半的錢領回.武烈見識了恩在的毅力。逃婚之後的三天英勛都住在宇敬的家,當他回家的時候遇見在門口等他的恩在時,立刻跑去向恩在道歉,恩在告訴他對不起不是一個落跑新郎可以說的,而宇敬更大膽的告訴恩在是她叫英勛不要結婚的,並表示她可以保證英勛不會受到金錢上困擾。

視頻

百萬新娘 相關視頻

金賢珠慘被調戲,吳建豪一拳打倒外國人!
影視:池珍熙還有人魚線,陳意涵也忍不住誇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