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馬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馬王子》故事講述的是三位童話人物發現她們竟然與同一位王子訂婚之後發生的故事。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影片信息

迪士尼已經將多部真人公主電影搬上了銀幕。繼2015年的《灰姑娘》和最近的《阿拉丁》大獲成功之後,迪士尼現在正致力於真人版《花木蘭》、《小美人魚》、《風中奇緣》等電影的製作。

毫無疑問,女性是這些電影的主角,但最終的情節無一例外的是與王子共度一生。在所有公主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便是白馬王子,但是他的生活背景從來沒有在影片中具體描述過。通常這位王子出現並解救落難公主,最為典型的就是把她從邪惡的魔法中釋放出來。

在很多童話故事裡的英雄人物都會被視作白馬王子,這其中就有《白雪公主》、《睡美人》和《灰姑娘》。而為了襯托女主角,這些角色一般都很英俊並且十分浪漫。在多數的情況下,他們被視為賜給女主角的獎勵,而並非作為主要人物存在。在真人版《灰姑娘》中,理查德·麥登便飾演了一位有着俊朗外形的王子,而在《魔法黑森林》中,這一角色由克里斯·派恩飾演。

理查德·麥登飾真人版《灰姑娘》王子據外媒WGTC報道,迪士尼正在籌備一部講述白馬王子故事的真人電影。雖然影片細節暫未透露,但是白馬王子的發展空間是巨大的。他們可以會選擇在王子遇見公主之前的成長曆程或是在遇到摯愛的公主之後的感情故事,甚至還可以講述王子和公主的婚姻生活。

早在2015年,迪士尼就獲得了馬特·福格爾撰寫的《白馬王子》劇本,而故事將從王子笨手笨腳的弟弟的角度所講述。經歷過幾年與對手的抗衡之後,這部被擱置的真人版《白馬王子》有望被提上日程。據悉,影片將由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的製作人擔綱製作。

視頻

白馬王子 相關視頻

睡美人、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竟然要嫁給同一個王子,喜劇《白馬王子》
新片推薦動畫喜劇片《白馬王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