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娥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娥娟(韓語:백아연,1993年3月11日-)是韓國歌手,基督教新教教徒。

在耶穌時代,沒有天主教這回事,耶穌升天后,聖靈降臨,教會出現了,以後一直都稱為教會[1]。一直到主後三世紀末,教會組織受羅馬政治法律的影響,形成了羅馬大公教,後稱羅馬教,1054年才稱天主教。因此天主教又稱「羅馬天主教」[2]

簡介

9歲時罹患惡性淋巴瘤,當時家境不好,在城南市民的幫助下戰勝病魔。[注 2]2010年在ModernK實用音樂學院學習。期間曾參加過兩次JYP娛樂的選秀都落選,2011年和朋友參加京畿道青少年綜合藝術節時獲獎,因此入選為SBS《K-pop Star選拔生存戰》的參賽者。起初評審們不認為她會是優勝候補之一,後來乾淨的嗓音受到評審青睞,並且面對強敵時仍然能穩定的演出,被朴軫永稱為「鋼鐵心臟」,因此進入前三名,但最後因為選曲不佳而獲得季軍。2012年初進入韓國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SBS《K-pop Star選拔生存戰》結束後有多間公司表達簽約意願,最後決定與最早提案且和未來音樂理念相符的JYP娛樂簽約,加入其子公司AQ娛樂(後AQ娛樂亦整並至JYP娛樂)。

2021年7月6日,共同演出音樂劇《ON AIR-SPIN OFF》的演員金旻赫當日上午確診,其中白娥娟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包含白娥娟等人以及工作人員中斷行程進行PCR檢查,結果均為陰性。官方聲明為了安全起見,白娥娟將自主隔離兩周,宣布《ON AIR-SPIN OFF》的演出、迷你五輯《Observe》的發行延期。 7月20日,官方聲明白娥娟已解除隔離,再次檢測結果為陰性。

2021年8月18日,白娥娟透過個人SNS宣布確定於9月7日重啟活動,以迷你五輯《Observe》回歸

視頻

白娥娟 相關視頻

天主教新教宗出爐!首位來自南美洲
游中國三大天主教聖地之一的聖母山,爬山的過程像極了我們的人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