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瘋狂的導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瘋狂的導演》是一部由宋陽執導,徐帆焦恩俊金銘、王寶強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影片於2013年上映[1]

該片以一對奇葩的導演和製片人在拍攝電影道路上遇到的各種奇怪與匪夷所思的狀況為主線,以輕鬆詼諧的手法講述了一部電影創作艱辛和荒唐。通過戲中戲的方式,為觀眾呈現了一連串的搞笑囧事。

劇情簡介

影片以一對奇葩的導演和製片人在拍攝電影道路上遇到的各種奇奇怪怪與匪夷所思的狀況為主線。一個懷揣大夢想的無名小導演,因為自己的電影夢拍攝了一部電影,但是拍攝途中出現了資金短缺,不得不暫停一切工作。為了讓夢想能夠順利實現,於是導演與製片人開始了他們的拉贊助之旅。在這途中,遭遇了各種各樣的奇葩投資商,發生了一系列無厘頭的搞笑囧事。

幕後花絮

《瘋狂的導演》是焦恩俊的大銀幕喜劇首秀[2]

內地實力歌手楊斯壬首張華語原創大碟《醒》中的歌曲《真情流露》被選為影片的主題曲。

在拍攝戲中戲的部分時,黑龍江雞西的外景氣溫經常是零下30多度,眾位大腕們沒有任何怨言,克服了各種難以想象的困難。

焦恩俊在片中飾演一位全副武裝的滑雪健將,除了耍帥之外,焦恩俊還要承擔重要的「搞笑」任務。不過雪地戲卻讓焦恩俊吃足了苦頭,在片場,焦恩俊跟頭一個接一個,他笑言自己摔了很多跟頭,差點被摔成痴呆。

幕後製作

創作背景

突破框架、打造全新喜劇風格,是《瘋狂的導演》所有主創一致的想法,三款海報中,每個人物背後的背景膠片、音響、導演椅都點明了這部影片內容與電影行業相關。海報下方的數位人物剪影則映射了電影圈中形形色色的投資方、製片人,更深刻地揭示出「不會忽悠的製片人當不了好導演」這一富有諷刺意味的主題。

視頻

瘋狂的導演 相關視頻

瘋狂的導演 I am Director 6.2
瘋狂的導演:眾星雲集搞笑出演,黑色幽默揭秘電影圈,太逗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