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留學簽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國簽證中心[1]來自搜狗網的圖片

世通美嘉的創始人全部畢業於世界名校,一位畢業於哈佛大學,同時也是世界十大傑出青年,兩位畢業於英國愛丁堡大學[1]。我們在美國,加拿大,英國都設有分支機構,利用自身的海外教育資源,世通美嘉招募了全球TOP30頂級名校的百名海外顧問、招生官,覆蓋各個大學的主要專業,力求為每位出國留學的學生安排與自身大學專業背景最相似的老師做留學服務[2]。世通美嘉首創頂級名校精英+專業留學團隊的服務模式,已經為上百名同學,成功申請到自己夢想得大學。其中包括辦理出國留學簽證[3]

快速導航  : 詞條圖冊

目錄

1基本內容: 22簽證的有效期編輯: 33簽證的停留期編輯: 44有效次數編輯: 5出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 第一,了解申請國家的留學簽證申請條件: 第二,預約簽證: 第三,填寫簽證申請表: 第四,提交申請材料: 第五,面試:

基本內容

出國留學簽證

一個人如果想出國旅行、定居或者留學、結婚等,除了需要持有護照以外,還應該持有相應的簽證。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注在護照上,也有的簽注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如美國和加拿大的移民簽證是一張A4大的紙張,新加坡對外國人也發一種另紙簽證,簽證一般來說須與護照同時使用,方有效力。

對外國人,一般均是根據申請者的身份和入境目的發給不同的入境簽證,如旅遊、探親移民、留學、工作等簽證,並限制入境後的居留時間。因簽證種類不同,要求提供的有關材料也不一樣。一般對以短期居留為目的的申請限制較少,等待批准的時間也較短。對以長期居留為目的,申請則限制較多,待批的時間也較長。一個國家沒有允許外國人無條件入境的義務(有條約者除外),一個外國人也沒有要求一國政府允許他入境的權利。一個主權國家對外國人入境永遠是有條件限制的。近年來,隨着國際貿易、國際政治關係的發展,旅遊業的興旺,許多國家的簽證規定趨於簡化。各國之間也有互免簽證或簡化簽證手續的協議。

簽證的有效期

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過境簽證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停留期

簽證的停留期

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如某國的人、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1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有的國家簽發必須在3個月之內入境,而入境後的停留期為1個月;有的國家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如美國訪問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個月,即在3個月內入境方為有效,入境後也只能停留3個月。簽證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或者3個月;最長的一般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業和留學簽證;最短的為3天或者7天,如過境簽證。

有效次數

簽證除了有效期、停留期之外,還規定有效次數。一般分為一次有效簽證、兩次和多次有效簽證等。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該簽證在有效期內,使用一次就失效。兩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使用兩次。多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持照人可以多次出、入其國境。例如澳大利亞、印度的旅遊簽證有的是在3個月或者6個月內允許多次入出境。有些國家受僱簽證也是多次入境有效。當然簽發何種簽證,有效期限多長,有效次數多少,簽證機關是根據入境申請者的具體情況決定的。

出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

第一,了解申請國家的留學簽證申請條件

 無論你是要申請哪個國家的哪個類型的簽證,在正式辦理簽證之前,我們都需要了解該國家的簽證辦理流程和相關的材料說明,即 使你不是第一次申請該國家的簽證,也需要仔細了解一下,因為大使館對於簽證的要求也是經常變化的,所以,為了在辦理的過程中少 出現或者不出現錯誤,申請者應該提前了解該國出宮留學簽證的辦理流程和條件。 

第二,預約簽證

 辦理美國簽證的時候,是需要提前到美國大使館進行預約簽證的,英國也是如此,對於沒有提前預約而 直接到簽證申請中心遞交申請的情況,申請中心是不會受理的。

第三,填寫簽證申請表

 在預約簽證之前或者之後都可以登陸大使館填寫簽證申請表,由於簽證申請表提交之後無法修改,所以申請者一定要按 照護照和身份證信息準確填寫,並且完成之後檢查無誤再提交。提交之後需要將簽證申請表打印出來。

第四,提交申請材料

 各國需要的申請材料不同,大體有以下幾種:護照、身份證、經濟擔保材料,成績單、學歷證明、簽證申請表、照片、繳費憑證等 材料,申請者在正式辦理申請簽證之前一定要提前將所需材料準備充分,如果申請材料不全或者不真實,很有可能簽證遭拒。

第五,面試

 如果要申請美國的出國留學簽證,是需要進行面試的,面試過程面試官除了考察申請者的英語水平,還會根據申請者表現出的性格 特點,來判斷申請者是否具備適應海外生活的能力,在面試過程中申請者一定要注重禮儀,尊重面試官,不要不懂裝懂,這是面試官最 反感的,如果真是沒聽明白面試官的問題,可以禮貌的請面試官再重複一遍,最後,在面試過程中一定不要表現出移民的傾向,這是面 試過程中的雷區,千萬要小心。


詞條標籤: 留學 出國

視頻

留學法國免簽證 免學費 小姐姐告訴你她是怎麼做到的? 2017年12月13日發布

日本就職簽證輕鬆拿下5年,留學妹子驚喜若狂,竟然這麼簡單 2021年03月30日發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