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電玩快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電玩快打》是台灣電視頻道最長壽的電玩節目[1],在1997年於傳訊電視大地頻道開播。

簡介

開播初期系直接購買英國Capricorn Programmes製作的電玩節目《網上攻略大圖鑑》(Cybernet)並將內容中文化,無主持人;自第一任主持人艾力克斯時期開始,改為自製內容為主,《網上攻略大圖鑑》中文化內容為輔;自第二任主持人小嫻、艾力克斯時期開始,逐漸改為完全自製,並啟用英文名稱《GameGX》。

目前《電玩快打》仍在緯來綜合台播出[2]。時段為周六下午6點。官方網站於何時創立已不可考,不過可追溯到2001年2月20日。節目本身以介紹電子遊戲預告、技巧、比賽、展覽,偶爾加上設計者訪談為主。節目中的電子遊戲橫跨各平台。

節目主持人

節目主持人擔任過節目主持人:小嫻(主持資歷最久)、艾力克斯、唐志中、大炳、歐漢聲。 節目改名電玩快打 VER 2.0後的第一波主持人:納豆、韋汝----(兩人正式接手) 節目改名電玩快打 VER 2.0後的第二波主持人:納豆、鬼鬼----(代班2周) 節目改名電玩快打 VER 2.0後的第三波主持人:納豆、夏宇童-(代班2周) 節目改名電玩快打 VER 2.0後的第四波主持人:納豆、丫頭(代班1周) 節目改名電玩快打 VER 2.0後的第五波主持人:納豆、果凍姐姐(代班2周) 節目改名電玩快打 VER 2.0後的第六波主持人:納豆、蔡黃汝(豆花妹ps.新宅男女神) (代班~就都是她) 節目改名電玩快打 VER 2.0後的第七波主持人:納豆、蔡黃汝(豆花妹ps.新宅男女神) (兩人正式搭檔主持)豆花妹由於檔期過多,所以暫時換成NIKKI來代替豆花妹的位置。隨後又換安心亞做主持人。

視頻

電玩快打 相關視頻

電玩快打 20130616 超驚悚遊戲讓美女主持嚇到無語
電玩快打-20110102-魔獸世界-0006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