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電波女與青春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電波女與青春男》是根據入間人間著作、Buriki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1]。於2010年8月7日,官方在「電擊文庫TBS動畫祭2010」上宣布決定動畫化 。動畫由SHAFT製作,於2011年4月14日開始在TBS系電視台播放,全12話,另有第13話則收錄於DVD/BD第7卷。

中國大陸由bilibili正版發布。

劇情介紹

在謠傳宇宙人看守的小鎮上,住往姑母家事成之主人公・丹羽真。

在等候他的乃是以棉被席捲成刑的電波女!

不但如此、「地球正遭窺伺啦」「自己繼承宇宙人之血啦」言行舉動也都是電波那玩意兒。

但說起學校的話則邂逅天然治癒系的流子同學、及模特兒體形的COSPLAYER前川同學而青春飽滿……試看看。

將嚮往宇宙的幢景給乘便送去、有點不可思議的故事

第1章

高中二年級生的男子·丹羽真,隨着父母到海外工作,來到在都市生活的叔母·藤和女女的家中居住。聽說女女連丈夫和孩子都沒有的真,女女出去工作時沒有被任何人干擾,期待着能享受隨心所欲的生活。但是,剛一走過藤和家的玄關,真的期待立馬被打碎了。為什麼會在那,女女的女兒·艾利歐,裹在被子裡只露出腳地打着滾[2]

第2章

艾莉歐,雖然外表看起來格外的美少女,但卻是個自稱外星人的重度電波女。儘管遭受到與電波女同居的事態,但真還是與同班的女同學·流子和前川一起放學,對高中生般的青春活動興奮不已。在那樣的一個晚上,在艾莉歐的要求下一起去海岸的真,得知了艾莉歐自稱外星人成為契機的事件。

第3章

艾莉歐長達半年的神秘失蹤期間的這段記憶丟失了。因為失憶的不安而逃離現實,確信了這是外星人的原因並想讓艾莉歐心神安定,真感到焦急了起來。真對艾莉歐說一些挑釁的話語,破壞她的外星人幻想,讓她面向現實。而女女告訴那樣的他,希望他對艾莉歐放着不管。

第4章

真每當能夠獲得青春般的體驗時,以自己的基準計算並收集着「青春點數」。為了打碎艾莉歐的妄想,一起從懸崖上往海俯衝的真,得到了青春點的最高點數5點,但換之而來的是陷入右臂骨折併入院的窘境。艾莉歐沒有來探望,不過流子和前川卻來看望了……。

第5章

迎來了不想迎來的40歲生日的女女,整個人自暴自棄而吵鬧着。收到了艾莉歐的生日禮物而十分高興的女女,為了錯過慶祝去年生日的艾莉歐,計劃明天給她辦一場生日。第二天,改掉了外星人的身份,變成了幫忙做家務的地球人的艾莉歐,為了回歸真正的社會並說想去工作。

視頻

電波女與青春男 相關視頻

電波女與青春男-真的非常喜歡
電波女與青春男-你就寵她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