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雨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田雨橙(英語:Cindy,2008年4月15日-),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田雨橙是田亮葉一茜的女兒。 二零一三年八月,田雨橙與父親田亮錄製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十月,田雨橙與父親一起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的錄製。 十二月與《爸爸去哪兒》原班人馬一起拍攝《爸爸去哪兒大電影》[1]

簡歷

提起國民閨女,大家首先想到了關曉彤! 關曉彤貌美如花,膚白貌美大長腿! 其實,田雨橙也是一個乖乖女! 雙馬尾的田雨橙萌樣十足,被網友評為「最愛哭小蘿莉」、「怪力蘿莉」、「風一般的女子」。 而且外形甜美,乖巧懂事,個性好動,膽子大,喜歡冒險。 除此之外,她還樂於助人,獨立性強,勤學好問。可能是因為爸爸的影響,她的運動細胞十分發達。

2014年1月5日,田雨橙代言蒙牛未來星兒童成長有機奶,並出席代言發布會,她在1月31日大年初一,(爸爸去哪兒)大電影上映,最終以7億的票房收官。在5月,田雨橙成為(Ok Baby的中國首位代言人。8月田雨橙受邀為(神偷奶爸2)中的小女兒艾格尼絲配音。9月19日,田雨橙與父親田亮在台北出席「芒果電視台灣握手會。10月2日,田雨橙探班《我是歌手第二季》參賽選手周筆暢,為其加油。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