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田桐
出生 1988年2月15日
北京
國籍 中國
職業 主持人;記者;模特

田桐Tian Tong),1988年2月15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四川傳媒學院新聞系廣播電視編導專業,中國內地女主持人、記者、模特。2008年,田桐在北京奧運會上擔任西班牙代表團入場引導員 ,2009年獲得鳳凰衛視主辦的"200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項 。2010年簽約鳳凰衛視,主持人和記者 。2011年出演動作電影《富春山居圖》 。2012年擔任鳳凰衛視中文台專題紀錄片節目《大地尋夢》外景主持 。2013年接手主持節目《世紀大講堂》 。2014年田桐主持文化節目《星光大劇院》 ,同年獲第七屆綠色寶貝年度大獎 。 [1]

早年經歷

田桐畢業四川於傳媒學院(原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在學期間的田桐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學業,獲得國家一級獎學金及省級優秀大學生稱號榮譽,在校擔任學生會幹部和大學生藝術團模特隊的主要成員 。

  • 2008年北京奧運會,擔任西班牙代表團入場引導員 ,中國杯帆船寶貝 ,還受邀參加中央電視台的奧運節目《榮譽殿堂》 。
  • 2009年,參加鳳凰衛視主辦的"2009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經過初試、複試、半決賽與決賽的多輪角逐,最終獲得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項 。

演藝經歷

  • 2010年,簽約鳳凰衛視,擔任主持人和記者,從娛樂記者到氣象主播 。
  • 2012年,擔任鳳凰衛視中文台策劃為期一年的專題紀錄片節目《大地尋夢》外景主持 。
  • 2013年,接手主持鳳凰十幾年的老牌周播節目《世紀大講堂》 。
  • 2014年,田桐主持一檔文化氣息濃厚的節目《星光大劇院》 ,同年獲第七屆綠色寶貝年度大獎 。
  • 2016年,主持鳳凰衛視開播的有關扶貧工作的節目《承諾2020》 。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天機·富春山居圖 2013 水瓶座魔女 孫健君 劉德華張靜初林志玲


主持節目

開始主持時間 節目名稱 備註
2012年 《大地尋夢》 專題紀錄片節目
2013年 《世紀大講堂》 鳳凰十幾年的老牌節目
2014年 《星光大劇院》 文化氣類節

人物寫真

社會活動

2015年1月,田桐在北京為一個公益組織錄製了主題曲,用自己的行動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願者的行列中來 。

人物評價

田桐很愛笑,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漂亮且溫柔。她熱愛體驗生活並熱衷於參與公益事業。2009年田桐還是在"中華小姐環球大賽"中折桂的青澀女孩兒,之後做娛樂記者、氣象主播;再跟隨紀錄片《大地尋夢》擔任外景主持人,到如今走進《世紀大講堂》和《星光大劇院》,與政治、經濟、文藝等各行業的"大咖"對話,幾年來,田桐在電視上的形象變化很大,從一頭柔順的長髮變成清爽伶俐的短髮,其內在也從一個懵懂的大學女生變成心懷夢想的職業女性 (中國新聞網評)。

田桐熱愛旅遊和運動,熱衷慈善事業,主持風格知性溫婉,親和力強。


視頻

《——《大美女田桐小姐》——》

參考資料

  1. 田桐Tara ,微博,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