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岡茂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田岡茂一(是《灌籃高手》的人物)
田岡茂一
原圖鏈接]]
田岡茂一造型
原文名 たおか もいち,Taoka Moichi
出生 8月12日
日本
國籍 日本
知名作品 《灌籃高手》
身高 174 cm(5英尺9英寸)
體重 58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28英磅)

簡介

田岡茂一(たおか もいち,Taoka Moichi),出自於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擔任陵南籃球隊教練。[1]

人物經歷

綽號:老頭子(櫻木花道專用)陵南的教練,他曾計劃陵南由仙道、魚住、三井、宮城和流川組成球隊(人稱:田岡之夢),但是後三者都跑到安西那裡去了(三井、宮城因安西教練而前去,流川是因為湘北離家近)。 他內心非常信任仙道,認為仙道是他籃球生涯中最大的成功,也深知櫻木花道的潛力會對陵南構成威脅。可他一直疏忽木暮公延的成長,讓陵南在關鍵一戰吃下了苦果。

性格

【田岡教練說他年輕時和高頭教練的關係,猶如仙道跟流川楓...因而遭到眾人鄙視(-_-)】。此人的大嗓門也是出了名的。最為耿耿於懷的是櫻木花道的「千年殺」。

感人語錄

是我讓陵南吃了敗仗的,陵南的選手個個都是最佳球員。

視頻

灌籃高手: 導演田岡茂一, 主演仙道, 比賽按田岡教練的劇本上演了

參考文獻

  1. [1]搜狗,201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