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是一部於2013年開始在《GANGAN ONLINE》上連載的一部漫畫,在2014年4月26日由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出版。目前漫畫的漢化版已於2019年8月1日在網易漫畫上完結。故事描述超級慵懶的田中與隨時隨地都在照顧田中的太田這兩位平凡的男子高中生的校園生活。

簡介

田中君作為一個足夠慵懶節能的學生,有時候甚至懶到說話有時都只說一半就不想說了,而他的朋友太田總是照顧田中君,與其說同學太田更像是把田中當寵物一樣養,可以隨時把田中君夾在手臂下面也是其中的一大標誌,而田中也說了太田是個很好的結婚對象,還說過讓太田嫁過來的話,雖然不是BL作品,但存在不少曖昧戲份,除此之外漫畫中班長白石也暗戀田中君,更有太妹越前和蘿莉宮野的百合CP互動。

劇集評價

漫畫主人公,1-F班成員。是一個柔弱又慵懶的男孩子,有時候連說話都說不全(說到一半力氣用盡睡着了)……意外的會在午餐吃活力漢堡和法國三明治麵包。據本人說沒有什麼特別喜歡吃的東西,也沒有討厭吃的東西,但不會吃吃起來很麻煩的東西(例如魚),吃多了會犯困並很快睡着,不過有時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加慵懶反而會發揮行動力。零體力,超級慵懶,討厭麻煩的事,連在自己的人生中都不想當主人公(因為主人公超級累)。思維很正常,對於周圍的人也有自己的觀察。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