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甫拉提·吾守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甫拉提·吾守爾,男,維吾爾族,1959年9月出生,新疆吐魯番市人,現任新疆五月花餐飲文化連鎖有限公司總經理。2008年9月榮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五次「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個人」稱號;2009年9月榮獲國務院第五次「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個人」稱號。   2006年初,甫拉提·吾守爾從SOS兒童村領養了10個孤兒,其中有維吾爾族、漢族、蒙古族等民族。從此,他開始負擔起這些孩子生活及上學的費用,直至他們大學畢業。甫拉提·吾守爾有時周末帶孩子們回家,過溫暖的家庭生活,有時在假日期間帶孩子們去公園及遊樂場玩耍,聽到孩子們歡快的笑聲,勞累的甫拉提·吾守爾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為了使孩子們的身心健康成長,甫拉提·吾守爾常常下班後到孩子們居住的地方與孩子們談心,並真誠地告訴孩子們:「有困難告訴爸爸,爸爸一定會盡力解決的。」孩子們感受到了濃濃的父愛和親情。甫拉提·吾守爾以博大的慈父之心,演繹着人間至真至純之情。   甫拉提·吾守爾的公司有職工200多人,企業雖然是民族餐飲業,但是,為了減輕社會負擔,尤其是減輕烏魯木齊市的就業壓力,調整就業比例,甫拉提·吾守爾在招工時招收各民族員工,僅五月花餐飲廣場南湖店就有漢族廚師及服務員20多名,其他的少數民族也占有一定的比例。甫拉提·吾守爾從身邊的每一件事做起,以身作則,自覺維護民族團結,做民族團結的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