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死英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死英雄》是由上海電影集團出品,江海洋執導,馬躍、萬美汐、吳玉芳主演的刑偵劇[1],於2007年9月11日首播。

該劇講述公安幹警宋名揚隻身潛入犯罪團伙內部擔任臥底,歷經重重困難,終於將毒犯繩之以法的故事

劇情簡介

公安英雄宋名揚在臥底過程中,擊斃了境外販毒集團的頭目「金少爺」。其姐金惠蘭化名施雨入境,開始實施對宋名揚一家的「報復計劃」。宋明揚與劉子昂決定將計就計,制定了針對對手報復計劃的「獵隼計劃」。暫不知情的戰友傅偉,秉公執法,堅持調查,提議開除宋的警籍,送宋去「強制戒毒」等,給宋名揚帶來了一次次的「麻煩」。施雨的「報復計劃」在販毒集團內部也引起了矛盾,於是「儘快幹掉宋名揚」成了另一勢力韓森的目標,使得宋名揚身處槍口,險象環生,演繹了一場「明臥底」的生死悲歌。宋名揚大智大勇,殫精瀝血,最後終於破獲毒販的「麥金通道」[2]

第1集

「失蹤」近兩年的「臥底」宋名揚突然出現,在和警方會合過程中,一舉擊斃了「麥金集團」的金少爺。宋名揚安全歸隊,而此時,他的女兒一朵卻在手術台上命懸一線宋名揚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緝毒英雄,但危險正在一步步逼近他和他的全家,一心要為子復仇的「大先生」下達了誅殺令,一場精心策劃的爆炸謀殺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着。可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爆炸被終止了。一個更為惡毒的復仇計劃正在醞釀實施:要把這面宋名揚這面禁毒的旗幟砍倒,最後,不用自己動手,讓他死在公安自己人的槍口下,用他們的法律,把他們自己的英雄送上斷頭台。

視頻

生死英雄 相關視頻

生死英雄:隊長行動犧牲,女孩來警局安慰,局長發現她是幕後黑手
生死英雄 萬美汐 馬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