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命不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媲美《偷影子的人》的奇思妙想,超越《返老還童》的情節構思奧普拉鼎力推薦,暢銷全球28個國家,2013英美第一暢銷小說英國科斯塔獎年度最佳長篇,Goodreads讀者票選2013年度最佳小說《紐約時報》《時代周刊》《華盛頓郵報》,亞馬遜,邦諾書店,BookPage, Goodreads,《西雅圖時報》等20多家媒體「2013年度最佳圖書」美國亞馬遜編輯推薦「100本人生必讀書」之一《暮光之城》製作方購下電影版權,影片改編進行中……要是能夠不斷重複人生,直到對生命滿意為止,你敢這麼做嗎?厄蘇拉出生在1910年的英格蘭,一個暴風雪之夜,因為醫生沒能及時趕到,她一出生便窒息而死。然而,在同一天的同一時刻,厄蘇拉再次出生並活了下來。之後便有了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是第無數次的機會。每當犯錯,她的生命便會戛然而止,然後陷入新的輪迴。她一次次經歷20世紀人類歷史上最黑暗殘酷的時刻,也一遍遍承受失去至親的悲苦。直到她意識到,只有做正確的事,才能結束這可怕的輪迴,她會怎麼做呢?

作者簡介

凱特·阿特金森(Kate Atkinson):英國著名暢銷小說作家,先後榮獲南岸藝術文學獎,科斯塔獎,Waterstone年度作者,2013年憑藉超級暢銷書《生命不息》紅遍全球。該書2013年4月在英美同步上市,空降各大暢銷書榜NO.1,被《紐約時報》《時代周刊》《華盛頓郵報》等20多家媒體評選為2013年度最佳圖書,被美國亞馬遜編輯評選為100本人生必讀書之一,也是英國2013年最暢銷的長篇小說。 《生命不息》帶領讀者跟隨女主角厄蘇拉的腳步,看她如何在上世紀動盪的年代裡,一遍又一遍活過自己的人生。作者阿特金森藉由這個故事讓我們見證,即使在最黑暗荒蕪的時刻依舊有溫暖的存在,並且透過她絕妙的敘事與描繪能力,帶我們重返過去。這部小說頌讚了並存於人類中最光明美善與最醜陋不堪的面向,是阿特金森筆下最深刻且最具想象力的一部作品。

內容預覽

這是排演了上百次的動作。只需一槍。關鍵是速度。然而在她拔槍對準他的心臟後,總有一瞬,時光中似乎浮動着一隻泡泡,一切仿佛暫停。 要做勇敢的人 1930年11月 她走進咖啡廳,迎面撲來一陣香煙的濃霧,空氣潮濕且黏。屋外下着雨,店內某些女人的皮草大衣上,雨滴還像露珠一樣在顫巍巍地發光。一群白圍裙招待生手腳飛快,忙着為閒暇中的慕尼黑人端茶送水,滿足他們對咖啡、糕點和八卦新聞的需要。 他坐在靠里的一張桌邊,身邊仍圍着那幾個熟識的朋友——那幾個極盡諂媚之能事的擁躉。其中有一個女人,她覺得以前沒有見過:她化着濃妝,披一頭白金色電燙波浪卷,看樣子是演員。金髮女人點起一支煙,假裝它是男根,做了幾個猥褻動作。誰都知道他喜歡女人溫靜、嫻雅,最好是巴伐利亞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