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甜夢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甜夢貓

《甜夢貓》是以三麗鷗的同名角色企劃為原案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片,由J.C.STAFF負責動畫製作,於2020年4月5日至2021年4月4日播出。全48集。電視動畫片第2期《甜夢貓 MIX!》於2021年4月11日起播出。

簡介

甜夢貓是淺紫羅蘭色的小貓玩偶,由住在天上的世界、身為布偶工匠的妖精們所製造。一天,甜夢貓從天上掉下來,被一個人類女孩拾起並帶回家。女孩每天都抱起甜夢貓,與她說話;甜夢貓為了表達她的謝意,向月亮許願,然後她的耳朵里的星星斑紋被月光照亮,發出光芒,就變得能夠說話了。女孩與甜夢貓於是每天都一起談話,而且晚上一起睡覺會發一樣的夢,在夢中一起玩耍、一起聊小秘密.....

評價

小貓玩偶妙妙意外由天上跌落凡間,來到日向夢的居室。目睹小貓玩偶竟懂得說話,小夢落得方寸大亂。沒久,本應在公司工作的媽媽竟突然回家抱頭大睡,神情怪異,讓小夢相當擔心,妙妙見狀,便邀請小夢闖進媽媽的夢境。在女王請求下,小夢與妙妙肩負起收集夢夢寶石的使命,當收集足夠的寶石,女王將會為小夢實現一個夢想。就在這時,小夢在中學邂逅萬人迷杉山學長,這讓本想加入啦啦隊的她,開始煩惱是否加入學長所屬的網球社。 [1]

參考文獻

  1. 甜夢貓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