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拉·聖安傑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拉·聖安傑洛
Mara Santangel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ara Santangelo

出生日期    (1981-06-28) 1981年6月28日(42歲)

代表國家   義大利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類型     網球

瑪拉·聖安傑洛(Mara Santangelo,1981年6月28日意大利職業網球運動員,曾獲得2006年印度Bangalore單打冠軍及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2007年)冠軍[1]

桑坦吉洛在 2004 年澳網打進第四輪,擊敗了 16 號種子馬圭·塞爾納、芭芭拉·謝特和 19 號種子埃萊尼·達尼利杜——在第二盤以 4-2 領先後輸給了最終的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賈斯汀·海寧.她還在 2006 年贏得了她的第一個 WTA 冠軍,在決賽中擊敗了耶萊娜·科斯塔尼奇,這是她在 WTA 級別上的第一場勝利。

她在 2006 年美國公開賽第三輪從頭號種子艾米莉·毛瑞斯莫手中拿下一盤,並在決勝盤中以 2-0 領先,但在接下來的六場比賽中輸掉了比賽。她還在 2006 年擊敗了 Anastasia Myskina,這是她第一次戰勝前 20 名選手。在 2006 年聯合會杯決賽中,她和她的意大利隊友弗朗西斯卡·夏沃內、弗拉維亞·佩內塔和羅伯塔·芬奇以 3-2 擊敗比利時隊。由於右膝受傷,賈斯汀·海寧不得不在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中退役,這讓意大利贏得了他們的第一個聯合會盃獎杯。

儘管在兩場比賽中都保持著賽點,但桑坦吉洛在三盤比賽中分別在盧森堡和斯圖加特連續首輪輸給了阿格涅斯卡·拉德萬斯卡和迪娜拉·薩菲娜。在莫斯科,桑坦吉洛在第一輪比賽中又輸給了伊維塔·貝內索娃(Iveta Benešová)。在林茨,桑坦吉洛擊敗了阿洛娜·邦達連科;她輸給了最終的半決賽選手 Nicole 聖安傑洛。在哈瑟爾特舉行的年度最後一場比賽中,桑坦吉洛在首輪以 5-2 擊敗米夏拉·克拉吉切克的情況下退役。當年她排名世界第31位,創下職業生涯新高。

2007 年開始時,桑坦吉洛仍在從傷病中恢復。在霍巴特的第一場比賽中,她在第一輪擊敗了鄉下女子瑪麗亞·埃琳娜·卡梅林,在第二輪輸給了卡塔琳娜·卡斯塔諾。在澳大利亞公開賽上,桑坦吉洛在第一輪抽到了當時世界排名第 81 位的最終冠軍塞雷娜·威廉姆斯,兩盤告負。 Santangelo 在 Tier IV Pattaya City 錦標賽中進入了她今年的第一個四分之一決賽,直落兩盤輸給了 Sania Mirza。在接下來的班加羅爾 III 級賽事中,桑坦吉洛作為衛冕冠軍連續第二年進入決賽,但她在決賽中輸給了雅羅斯拉娃·什韋多娃 (Yaroslava Shvedova)。

參考資料

  1. Italy wins the Fed Cup for the first time 網際網路檔案館存檔,存檔日期30 September 2007., fedcup.com, 17 September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