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班特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班特里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班特里

國家 愛爾蘭

英語 bantry

班特里愛爾蘭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班特里港(英文全稱:bantry 港口代碼:IEBAN)地理位於經度:-9.4486028,緯度51.6808923,是愛爾蘭港口中的偏港之一,歐洲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

位於愛爾蘭(全稱:愛爾蘭IRELAND)西南沿海班特里(BANTRY)灣東北側,是愛爾蘭南部的原油進出口港。 該港屬溫帶海洋性氣候,以西南風為主。最冷月平均氣溫4~7℃,最熱月平均氣溫12~15℃。全年平均降雨量約1000mm。平均潮差:高潮為4.4m,低潮為1.3 m。 港區主要碼頭泊位是海灣油船碼頭(GULF OF TERMINAL)在惠德島(WHIDDY ISLAND)的北側,是一個長365m的突堤,有2個泊位,外泊位水深達30m,最大可靠31.2萬載重噸的超級油船。內泊位水深27.4m,也可停靠30萬載重噸的油船。另有一個班特里空堤(BANTRY PIER)是一個淺水碼頭供裝卸雜貨使用。主要進出口貨物除原油外還有煤炭、木材、化肥及雜貨等。

愛爾蘭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分類:歐洲內陸點(894)

所屬國家:愛爾蘭

國家英文:Ireland

所屬航線:歐洲內陸點

參考來源

  1. 班特里,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