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班傑明·貝克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班傑明·貝克爾
Benjamin Becker

圖片來自atptour.com

個人資料

全名     Benjamin Becker

出生日期    (1981-06-16) 1981年6月16日(42歲)

代表國家   德國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類型     網球

本傑明·貝克(Benjamin Becker,1981年6月16日– )是一位已退役德國職業網球男運動員,貝克爾主要的武器為強力的發球,約136.7英里(每小時220公里),具有威力的擊落地球[1][2]

貝克爾出生在西德的Merzig薩爾,他與前世界第一鮑里斯·貝克爾沒有任何的關聯。

在 2006 年美網第三輪比賽中,貝克爾在阿加西作為職業球員的最後一場比賽中擊敗了安德烈·阿加西

本傑明·貝克爾於 1981 年 6 月 16 日出生於西德梅爾齊格,父母是稅務局工作人員 Jörg 和 Ulrike。 貝克爾有一個妹妹。 從 2001 年到 2005 年,貝克爾在貝勒大學打網球,在 2004 年作為大三學生贏得了 NCAA 單打冠軍,並帶領熊隊獲得了當年的團體冠軍。 2005年,球隊在NCAA錦標賽中獲得亞軍,並獲得ITA團隊室內冠軍。 他是學校在單打和雙打方面的歷史領先者。貝克爾在男子網球界很少見,在轉為職業球員之前,他上大學了四年。

參考資料

  1. Players | ATP Tour | Tennis. 
  2. Benjamin Becker. Baylor University. [7 June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1 February 2013  ).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