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玫瑰花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玫瑰花開》是由北京金盾信通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於2004年出品的公安題材電視劇[1],由郭靖宇執導,寇世勛許亞軍、吳越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宗發生在20天內的一段懸疑案件,因為一起意外的交通事故,成功商人方其東成為警方懷疑的中心,而他實際上背負着一個隱藏了20年的秘密

劇情簡介

刑偵隊發生了意外事故導致隊長死亡和兩名警員受傷,為充實力量將方欣(吳越飾)從掃毒組調到刑偵隊,協助代理隊長戴強(許亞軍[2] 飾)工作,誰知接二連三發生了幾起兇殺案。

戴強在調查中發現幾起死亡案件當事人均與某製藥公司有關聯,而該公司董事長方其東(寇世勛飾)竟然是方欣的父親,方欣希望能替父親解脫困境,遂全力協助戴強工作。

一次方欣無意中看見戴強養着一隻電子寵物,這讓方欣對表面冷漠無情的戴強有了新的認識,在日後的共同辦案中兩人日漸默契,方欣對戴強產生出一種莫明的情愫。

表面上沉穩儒雅的方其東年輕時從事科學研究工作,性格孤傲而偏激,曾因知妻子有外遇將對方失手打死,幾十年裡,他一直生活在自責與痛苦中,這個秘密也只有張琳的妹妹知道。方其東因此變故放棄了科學追求改投商海,不料大獲成功。

方其東事業的成功引起了某勢力集團的垂涎,命李枚(李芸飾)施美人計接近方其東並伺機竊取了藥方。最終,他殺死了深愛着自己的李枚,方其東瘋了。

第1集

寧都是一座繁華的現代都市,在它安寧祥和的外表下,人性的光明和陰暗在燈影里同時閃現着。十天前,刑偵隊隊員們在郊區辦完案,收隊返回途中發現通緝要犯。他們還來不及呼叫支援就進行阻截,雙方激烈槍戰。當戴強拋下情意綿綿的前妻——律師楚霜霜趕到戰鬥地點時,隊長已經犧牲,隊員小曲重傷。而三名匪徒已逃離現場。局領導要求刑偵隊在限期之內偵破此案。當我們的故事開始時,只剩下二十天了。悲痛、內疚和這二十天的限期,重重地壓在戴強心上。而整個刑偵隊也被一團巨大的陰雲籠罩着。方欣在關鍵時刻被局長從緝毒隊調入刑偵隊,這二十天裡,她將在法與理,愛與恨之間進行痛苦的抉擇。魏然與方欣的父親——華氏集團總裁方其東談話後,竟離奇地從雲天大廈墜落,這一懸疑案件把所有人都聯繫到了一起。方其東睿智過人,一言一行皆為楷模,然而在他成功的精英外表之下,卻有一件25年前發生的事情時時刻刻啃噬着他的心靈,這二十天對方其東來說,是拷問心靈的最後限期。此時的華氏集團也和方其東的心靈一樣,已經千瘡百孔,能不能力挽狂瀾是對他的又一大考驗。

視頻

玫瑰花開 相關視頻

《明星告訴你》之寇世勛專訪
許亞軍:宋丹丹打電話再次邀請我合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