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高莎·貝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高莎·貝拉
模特兒
本名 Małgorzata Bela
原文名 Małgosia Bela
英文名 Malgosia Bela
出生 (1977-06-06) 1977年6月6日(46歲)
波蘭克拉科夫
職業 模特兒
活躍年代 1999年至今
經紀公司 Next Models

瑪高莎·貝拉

英語:Małgosia Bela;1977年6月6日),波蘭超級名模。她是高級時裝品牌:Versace、Louis Vuitton及Chloé的代言人。瑪高莎上過LOVE、Muse、i-D、V、Numèro及VOGUE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Givenchy、Balenciaga及Miu Miu等着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瑪高莎目前排名Models.com的Industry Icons。

個人經歷

Małgosia Bela

90年代的瑪爾高莎·貝拉(Malgosia Bela)非常活躍,常常出現在國際著名雜誌如《Vogue》、《Numero》等的封面上,著名品牌如朗雯 (Lanvin)、華倫天奴 (VALENTINO)、吉爾·桑達 (JIL SANDER)、范思哲 (Versace) 等均邀請瑪爾高莎·貝拉 (Malgosia Bela) 做年度廣告的代言面孔。瑪爾高莎·貝拉 (Malgosia Bela) 最著名的特徵是她造型多變的中性氣質,能完美傳遞多個品牌的獨特內涵。

2001年春季,是瑪爾高莎·貝拉 (Malgosia Bela) 最後一季走秀,之後瑪爾高莎·貝拉 (Malgosia Bela) 開始向電影演員方向發展,在波蘭電影公司「Ono」和意大利/波蘭電影公司「Karol」擔任過多個重要的角色。

2006年,瑪爾高莎·貝拉 (Malgosia Bela) 榮耀回歸時尚界,再度出現在LV (LOUIS VUITTON)、珂羅艾伊 (Chloe)、吉爾·桑達 (JIL SANDER)、唐娜卡倫 (Donna Karan)、馬克·雅可布之馬克(Marc by Marc Jacobs) 等奢侈品品牌廣告上,並未H&M、巴尼斯紐約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 等時尚零售品牌拍攝廣告。

如今,瑪爾高莎·貝拉 (Malgosia Bela) 已經有了一個兒子,名字叫Józef。

2009年的倍耐力掛曆 (Pirelli Calendar) 再度邀請這位波蘭美人擔任主角,讓我們共同期待她的成熟之美!

影片

by YouTube BAIS aniMath Małgorzata Bela o Vogue Polska: Tu nie chodzi tylko o okładki
by YouTube BAIS aniMath Urodzinowa kolacja "Vogue Polska": Małgosia Bela
by YouTube BAIS aniMath Tim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