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麗莎·梅耶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麗莎·梅耶爾 ‎
原圖鏈接[來自 百度圖片]
出生 1975年05月30
國籍 美國
母校 斯坦福大學
職業 CEO

瑪麗莎·梅耶爾 ‎ [1]

  • 瑪麗莎·米勒,於1975年05月30日,畢業於斯坦福大學,憑藉健美而性感的魔鬼身材,Ma risa成為著名的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和J. Crew鍾愛的內衣模特,而為Tommy Hilfiger’s工作的機會使她和當年的伯樂Mario Testino再次相見。Marisa還在真人秀節目《追蹤》中擔任裁判,這是一檔尋找全美最性感男人的節目,內心裡她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女孩,跟無數美國人一樣痴迷於衝浪、老爺車還有Led Zepplin搖滾樂,從小Marisa就是一名體育健將,儘管她出生在小城市聖達菲,但是現在已經成了整個加州的美麗代言人。

人物經歷

  • 金髮綠眼的瑪麗莎·米勒是當今美國最燙手的模特之一,儘管她出生在小城市聖達菲,但是現在已經成了整個加州的美麗代言人。
  • 實際上,加州是保佑她成功的地方:2001年,當時還是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的Marisa在加州的海灘上巧遇正在衝浪的著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她身上那股特別自然的氣息立刻令其激動不已,於是很快美國的VOGUE雜誌上出現了一組以Marisa衝浪為主題的絕美大片。
  • 此後的Marisa成了各種大小時尚或非時尚類雜誌封面上的常客,包括COSMO、ELLE、VOGUE、GQ,甚至還有《福布斯》。
  • 憑藉健美而性感的魔鬼身材,Ma risa成為著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和J. Crew鍾愛的內衣模特,而為Tommy Hilfiger’s工作的機會使她和當年的伯樂Mario Testino再次相見。Marisa還在真人秀節目《追蹤》中擔任裁判,這是一檔尋找全美最性感男人的節目。
  • 內心裡她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女孩,跟無數美國人一樣痴迷於衝浪、老爺車還有Led Zepplin搖滾樂。「每天早晨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沙灘上去看看海浪怎麼樣,如果浪頭正好適合衝浪,那後面我就不用干別的了。」從小瑪麗莎就是一名體育健將,據說她高中的時候是學校排球隊的明星球員,而她上場參加過的所有比賽從來沒有輸掉過一場。「我就有運動才能,相信我,我連橄欖球都會打……」
  • 而對於男人的看法,她和同齡人相比有着相當的不同:Marisa喜歡甜心先生類型的傳統美國男人。「我更鐘情於甜心先生,就像Tom Cruise那樣的可愛,但他同時還需要機智和幽默。」雖為新人,看來對愛情的追求並沒有因年齡而減弱,實在是後生可畏!
  • 她認為自己模特事業的飛速成功非常的「超現實主義」,同時也認為自己很幸運,目前她仍舊住在加州的聖達菲,因為她喜歡同自己家人住在一起享受生活。她也很喜歡自己作為一名超級模特滿世界跑的工作狀態。目前已經炙手可熱的Marisa仍然處於上升階段,但對於一個已經26歲的模特來說,為將來着想也是很恰當的事情。Marisa對於將來的規劃是:「等我不當模特了,我會立刻回學校繼續上學!」

職業經歷

  • 歐洲泳裝權威雜誌《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2008年2月的封面女郎嫵媚驚艷,讓人眼前一亮,她就是體育界新崛起的寶貝——瑪麗莎·米勒。當瑪麗莎在去年成為「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最耀眼的模特時,人們就已經見識了她不凡的巨星魅力。
  • 痴迷於衝浪的瑪麗莎擁有健美而性感的魔鬼身材,除了是名運動好手外,她更是當今美國最搶手的模特之一。儘管她出生在小城市聖達菲,但是現在已經成了整個加州的美麗代言人。1998年,瑪麗莎開始步入模特行業,全裸出現在成人雜誌《Perfect 10》上。但瑪麗莎並沒有因此一炮而紅。直到2001年,一次偶然的邂逅改變了她的命運。當時已經23歲的她在加州海灘上巧遇正在衝浪的著名時尚攝影師馬里奧·特斯蒂諾,她身上那股特別自然的氣息立刻令其激動不已,於是很快美國的《VOGUE》雜誌上出現了一組以瑪麗莎衝浪為主題的絕美照片。
  • 此後,瑪麗莎的事業開始蒸蒸日上。她成了各種大小時尚或非時尚類雜誌封面上的常客,包括《COSMO》、《ELLE》、《VOGUE》、《GQ》,甚至還有《福布斯》。不久前,在美國著名男性雜誌《Ask Men》由全球超過500萬讀者評選出的2008年「99個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名單上,瑪麗莎排名第九位。

代言品牌

  • 維多利亞的秘密 2009獨一無二的天價Bra 「夢幻胸罩」 (Harlequin Fantasy) 曝光,由性感超模瑪麗莎·米勒 (Marisa Miller) 演繹。
  • 「夢幻胸罩」 (Harlequin Fantasy) 文胸價值在2百萬美元 (2千萬人民幣) 以上 ,打造時間為800小時,上面鑲有白色、香檳色、白蘭地色鑽石,還有16克拉心型的香檳色鑽石掛在正中。擁有傲人美乳的瑪麗莎·米勒 (Marisa Miller) 說自己非常興奮,穿著這個Bra非常舒服。
  • 瑪麗莎·米勒 (Marisa Miller) 還將在維多利亞的秘密12月的時裝秀上穿 「夢幻胸罩」 (Harlequin Fantasy) 亮相。
  • 自1996年來,維多利亞的秘密 每年推出一款絕版「夢幻胸罩」 (Harlequin Fantasy) ,以鑽石為裝飾,價值連城,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的大熱看點。
  • 歷屆天價 「夢幻胸罩」都會由模特界最當紅的超模來演繹,展示過「夢幻胸罩」的有「黑美人」提拉·班克斯、吉賽爾·邦辰、海蒂·克拉姆等。

主要作品

  • 初戀的回憶
  • 紅粉煞星

排名

  • 2010年11月,美國男士網站AskMen由網友和工作人員投票選出年度「99個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入選者被認為是2010年最迷人的女性。讀者不僅要考慮備選者的性感和美麗程度,更重要的是,必須以自己未來伴侶的標準來衡量她們,比如是否具備機智、幽默、魅力和野心等特質。經過長達一個月的投票期,超過10萬人投票,而「99個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結果最終揭曉,瑪麗莎·米勒以91.6分排名第三。

參考資料

  1. [1]瑪麗莎·米勒 簡歷 - 名人簡歷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