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麗亞·弗蘭卡·菲索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麗亞·弗蘭卡·菲索羅
國籍 意大利
職業 企業家

瑪麗亞·弗蘭卡·菲索羅[1],MariaFrancaFossili瑪利亞·弗蘭卡是已故意大利糖果及巧克力醬大亨米歇勒·費列羅(MicheleFerrero)的遺孀。費列羅是能多益(Nutella)、健達(Kinder)等著名品牌的締造者,瑪麗亞·弗蘭卡因此繼承了價值234億美元的美食王國。

主要事跡

  傑森電器和費列羅巧克力聯合創始人瑪麗亞·弗蘭卡·菲索羅。   2016年2月24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瑪麗亞·弗蘭卡·菲索羅以1300億元的財富排名38。   2015年意大利首富瑪麗亞·弗蘭卡·菲索羅,而她的丈夫思前首富米歇爾·費列羅(MicheleFerrero),因前幾個月去世了,由其遺孀MariaFrancaFissolo和兒子接任公司董事長。僅僅依靠巧克力產品就摘取了意大利首富的桂冠。由此可見他生產的巧克力肯定非同一般。費列羅巧克力(FerreroRocher),是享譽全球的巧克力品牌。費列羅巧克力開創多層式用料:外層鋪滿巧克力碎和果仁,裡層有威化、軟巧克力和一粒完整的榛子,帶來多重口感的享受:夾着果仁的巧克力外衣脆脆的,裡面的巧克力心柔軟濃滑,甜而不膩入口即化。

參考資料

  1. [ http://sh.qihoo.com/pc/93bb783f83c2fda76?sign=360_e39369d1 8個還沒退休的超級富豪,平均年齡超80歲,中國一富豪排第一_【快資訊】 ]快諮詢,201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