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菁 女,出生於1971年。2017年何炅在《嚮往的生活》節目中承認沒有結婚。

人物關係:丈夫 何炅

密友 李維嘉[1]

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菁

性別:女

國籍:中國

民族:漢

出生日期:1971年

職業:演藝 運作總監

職務:《演藝圈》運營總監

代表作品:《剛剛好》、《最好的幸福》等

人物經歷

王菁曾是《演藝圈》的運作總監,幫助何炅[2]出版的《剛剛好》、《最好的幸福》等專輯。何炅的經紀人劉瓊,聽聞爆料何炅婚姻的事情,表示網上的爆料我們多不會回應的,這種事情我不方便透露。

何炅混跡娛樂圈多年,感情從未露出蛛絲馬跡,甚至還被猜測為"同性戀"。不過,何炅卻一不小心在博客上暴露了自己的戀情。原來,低調的何炅不光早有女友,兩人還感情甚篤,還曾一起到香港過新年看煙火。沒想到把這段經歷寫進博客,卻終於曝光了自己的隱私。在何炅的一些專輯中,工作人員名單中也可以看到王菁的名字。

2004年何炅做客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時,首次談起自己的女友,不過他形容兩人關係"不像戀人、像親人"。兩人早在10年前就同居,王菁大3歲,兩人關係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對何炅的事業有很大幫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顧他。"她幫何炅開專欄,幫他做宣傳、出書等。

個人生活

何炅與嬌妻王菁早在10餘年前就已經相知相識,而這一切直到他們2008年領了結婚證那刻才被為數不多的圈內人知曉。王菁除了對何炅的事業有很大幫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顧他。

2012年11月8日何炅與妻子王菁深夜會友被記者抓拍,二人夫唱婦隨大秀恩愛。

由於"不務正業"而丟失了愛情的何炅,1996年就開始發奮,憑着優異的成績留校當了老師,一個人在北京的日子,何炅過得很平淡,感情生活也成了空檔。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兩地奔波的他很想在北京找一個離機場近一點的房子。在一次採訪活動中何炅認識了王菁,知道這個瘦瘦的湖南伢子找房子有困難,操着圓潤國語的北京女孩開始替他忙上忙下。

在此之前何、王兩人還有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有趣經歷。1998年初王菁負責《演藝圈》的雜誌運作,邀請何炅參加訪問,並拍攝了幾組照片​。

那以後,何炅和王菁開始像朋友一樣交往起來。在雜誌社工作的王菁,就催促他寫書,何炅推說自己過着工作工作再工作的日子,沒什麼好寫的。"沒關係,你只管把稿子寫好,其他的事情我們來操辦。"何老師只好答應先寫寫專欄,漸漸的他竟喜歡上這種恣意流露感情的方式,後來陸續推出的《剛剛好》《快樂如何》《最好的幸福》,裡面都少不了王菁的一份功勞。

2015年9月,超能大星探爆出視頻,畫面中,何炅王菁出雙入對,看起來戀情已經坐實。

社會活動

2012年10月,王菁在驢友地盤的一再邀請下,和總明星一起擔任驢友地盤的形象大使。

相關新聞

華龍網9月30日12時50訊(記者林楠實習生楊姝荃)今日,"全民星探"再爆猛料,何炅早有真愛,女方便是王菁。之前一直將感情生活捂得嚴實的何炅在今年帶着王菁旅遊,會友,為她購置新房,疑似備孕。

據"全民星探"報道,日前何炅與傳說中的"背後的女人"王菁一起回京的畫面曝光。二人不僅一起和井柏然聚餐,更是一起去看購置的新房,疑似準備進入新的人生階段。

王菁是何炅真愛一事,沒有很出乎眾人意料。出生於1971年、比何炅大三歲的王菁,多年來一直被外界傳聞為是何炅的妻子,兩人於2008年結婚。雖然何炅多次否認並闢謠,但大家依舊半信半疑。

王菁曾是《演藝圈》的運作總監,何炅出版的《剛剛好》、《最好的幸福》等書,便是多虧了她的幫忙。有傳言稱何炅的資深粉絲不少人都知道王菁的存在,並稱王菁為"王菁阿姨",傳言還稱,王菁是何炅事業中不可取代的賢內助。

據悉,何炅此前的博文中曾幾次出現"抱媽"一詞。"抱抱"是何炅最喜歡的一條雪納瑞犬,他幾乎把這條小狗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養。"抱媽"身份不由得讓人多想。曾有媒體就此詢問,何炅助手很乾脆地回復道:"那是他女朋友。"並稱,"何炅和女友交往已很多年了,他好多fans都知道的。只是何炅自己不願拿感情說事兒,所以從不願多說而已。"他還說,"他們都不希望私生活被打擾,所以我不能說得太多。"

王菁與何炅結婚

 

何炅 王菁 被拍合照 結婚曝光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