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勝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勝凱.jpg

王勝凱( Shengkai Wang) 王勝凱,出生於山西,畢業於新加坡電影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1]

簡介

王勝凱,自幼就離開了家鄉,異地奔走到河南練習武術。

這個決定,緣於對從小因影片《少林寺》而萌發的電影夢的執着追求,這個夢想在他心裡萌芽生長,因而他選擇去河南習武。習武階段不僅讓他學會了武術技能,獨自在外獨立的他也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王勝凱認為,能文能武是圓電影夢的必經之路。在武術方面學有所成就後,勝凱又堅持回故鄉求學,為了尋找實現明星夢的大舞台,他又獨自一人奔赴北京求學,一次偶然的機會去做了武行,後來慢慢地進入演藝圈打拚。

從未停止的王勝凱又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北京電影學院深造,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年的積澱,一次偶然的機會,電影《石城九月》在海選演員的時候,意外地選中勝凱,並將他定為男二號。王勝凱不負眾望,在影片中表現出色[2]

演藝經歷

2010年,參演古裝神話劇《碧波仙子》。2011年,參演愛情喜劇片《大魔術師》 ;同年,參演犯罪片《神探亨特張》。

2012年,主演警匪劇《追查》;同年,參演戰爭片《秀水河子殲滅戰》。

2013年,參演抗戰劇《姥爺的抗戰》;同年,參演歷史劇情片《石城九月》 ;隨後,參演人物傳記片《辛亥元勛蔣翊武》。

2014年,參演的年代傳奇《一代梟雄》;同年,參演年代情感劇《破陣》。

2015年,參演公安青春勵志劇 《警花與警犬》 ;同年,參演懸疑驚悚片《詭影危機》 ;隨後,參演都市情感劇《功夫之愛的速遞》。

2016年,參演劇情片《二胎》;11月,主演文藝片《江邊小站》;同年,參演古裝愛情劇《秦時麗人明月心》,隨後,主演系列科幻動作片《功夫機器俠》。

2017年11月,主演的年代功夫片《龍形俠影》。2018年,主演古裝懸疑片《推官君無咎》 ;同年,參演古裝諜戰熱血劇《大宋少年志》。

《大腳雪怪》 將受邀參加眾多電影節

《大腳雪怪》王勝凱劉洛領銜 共譜人間真情

2019年4月,由北京星宇華夏國際影視傳媒公司製作,鍾萱導演的電影《大腳雪怪》目前引發了眾多觀眾期待,該影片不僅有好萊塢的一線編劇約翰·傑理先生加持,更大膽啟用了優秀的新銳演員,男一號便邀請了青年演員王勝凱出演。

電影《大腳雪怪》是一部現實主義奇幻片,在特效大片雲集的電影市場中,此部電影將是實景實拍的零特效電影。《大腳雪怪》彰顯了天地萬物皆有情的美好情懷,抒發和表達了人類對於真善美的追求和摯愛,收穫了行業內的諸多認同與關注。據了解《大腳雪怪》即將受邀參加眾多電影節,男主角王勝凱也將和劇組共同亮相[3]

參考資料

  1. 王勝凱 Shengkai Wang. 豆瓣電影. [2020-01-07]. 
  2. 王勝凱 Shengkai Wang. 愛奇藝. [2020-01-07]. 
  3. 王勝凱主演電影《大腳雪怪》 將受邀參加眾多電影節. 搜狐新聞. 2019-04-25 17:06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