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紫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紫嬌(WangZiJiao)
出生 1982年2月25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網絡紅人
知名作品



王紫嬌,女,1982年2月25日出生於北京,網絡紅人。從07年10月22日開始在天涯真我、新浪博客同時登場,以"人體寫真模特"為噱頭,引爆互聯網絡,成了新一代的網絡紅人,紅遍了整個互聯網

目錄

1事件起因 2事件發展 3事件策劃 4網友評論 5博客真假

事件起因

新異大膽

07年末她上真情節目,那時是25歲。

從07年10月22日開始在天涯真我、新浪博客同時登場,以"人體寫真模特"為噱頭,引爆互聯網絡。

一開始,其所有的圖片都打上相關網站的URL地址,懷疑是有預謀的聯動炒作。

在其博客的文章可以追蹤痕跡,就是其個人圖片是被PS過,其博客文章很多都是轉載,並非出自一人之手。

互聯網總是突然的帶給我們震驚,同時挑戰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如同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你也不知道那些事情到底有多麼新異和大膽。

新的爆點

因為我之前只是耳聞芙蓉姐姐或者流氓燕她們的創舉,所以直到打開王紫嬌的博客地址後,我才覺得吃驚不小,赫然在目的第一篇日誌,就是'一夜情'的遊戲規則,裡邊陳述的內容,更是大膽暴露,毫無忌諱,很難想象這是來自於一個女孩的手跡。而這些日誌所反映出的文字運用能力,以及加注在文章前後的"原創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等內容,都表明王紫嬌已經全方位超越了她的那些前輩們。王紫嬌不僅要從超大的胸部,也要從寫作的水平上全面獲得勝利。

互聯網早已見慣了那些把自己胸部曬出來的女人,所以需要新的爆發點來刺激大眾的眼球,顯然王紫嬌具備了這方面的天賦。嬌好的面貌、超大的巨胸、加上毫不忌諱的文字,勢必會造就一個新的互聯網傳奇。

事件發展

網絡紅人 2007王紫嬌給炒紅了,紅遍了整個互聯網,成了新一代的網絡紅人。王紫嬌能成為迅速走紅,這裡面王紫嬌博客的功勞很大,隨便去搜索一下王紫嬌博客,會有一大堆湧現出來,而且每個王紫嬌博客的流量都相當大,為什麼王紫嬌博客能吸引那麼多人去訪問呢?因為在王紫嬌博客里有許多極富爭議性的文章,再配上王紫嬌極富誘惑性的身材,難免會讓人想入非非,就這樣,一個大胸美女王紫嬌在精心策劃下給炒紅了,王紫嬌炒作事件背後隱藏着什麼樣的真相呢?據湖南衛視《真情》節目的爆料,在互聯網上炒的非常火爆的網絡紅人王紫嬌真相終於浮出水面了。

真假博客

原來一切都不是王紫嬌本意,是王紫嬌很久前發給某網站的一組照片被經過加工後流傳到了網絡上,並配發了很多不屬實的照片說明,還開設了王紫嬌博客,但據王紫嬌本人透露,王紫嬌博客上的內容都不是出自王紫嬌本人之手,是有人為了達到炒作效果而刻意找槍手寫的,如此離奇的網絡炒作事件給王紫嬌的現實生活帶來了巨大的困擾,曾導致王紫嬌和男朋友鬧分手。眼見出國日期漸近,王紫嬌心中的結卻越來越難解,王紫嬌還是很想再見見石廷傲,那個陪她走過5年時光的男孩子。到底王紫嬌能否在出國之前能解開他們之間的心結?為此,王紫嬌上到了湖南衛視的《真情》節目,上去講述王紫嬌的故事。

事件策劃

剛剛恰好看到湖南衛視《真情》節目,關於年輕女模特王紫嬌照片在網上被PS,通過天涯論壇、新浪博客發表了很敏感、大膽的文章和照片而竄紅,繼而引起和男朋友的情感糾紛。節目中採訪了新浪官方知情者,說事後有一個叫"PS大聖的技術博客"發表了《王紫嬌是我閒着沒事的隨手之作》的文章,以澄清整個事件是由閒事者無聊之作。百度貼吧網友部分認為本事件包括湖南衛視在內有參與策劃之嫌,正討論得沸沸洋洋。我看了一下那個"PS大聖的技術博客",我感覺有點不對頭。

"PS大聖的技術博客"創建時間是2007年11月9日,到目前為止總共發表了4篇文章,但這4篇文章是先後在2個小時內連續發表的。前面3篇的內容是證明他PS技術很厲害,然後是如何把女人照片胸部PS變大,第4篇文章正是《王紫嬌是我閒着沒事的隨手之作》。那麼,我覺得創建這個博客就是有目的地為了說明"王紫嬌是我閒着沒事的隨手之作"。前面三篇文章看似是平時無聊發表,但實際上是為第4篇文章作鋪墊。之後一直再沒有發表過其它文章。那麼,我覺"PS大聖的技術博客"的創建可能有策劃之嫌。


節目通過新浪官方知情者電話採訪,得知"PS大聖的技術博客"發表了《王紫嬌是我閒着沒事的隨手之作》以澄清事實。節目僅僅到這裡就結束了,沒有繼續追查下去。如果是"PS大聖"操作這個事件,是不是說明新浪博客里實名博客"JOANNA"里一些太過的文章也是他所寫?按照湖南台的慣例,應該會找到好事者,以法律的途徑來處理。

這個時代網絡上的種種事件已經司空見慣了。不過沒有見證網上事件的原委,也不好妄加推測,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互聯網和電視台就像是一個大的江湖,可以掀起層層風浪。

綜觀整個網絡,認真觀察王紫嬌博客,你會發現,其實王紫嬌炒作策劃人員想通過湖南衛視再度炒作而已。

王紫嬌事件真相,王紫嬌事件在網絡上至今仍然是一個迷。

網友評論

《人體寫真鬧劇究竟還要鬧多久?》 從湯加麗湯芳,再到張筱雨,如今是王紫嬌粉墨登場。

而人對欲望的追求是無止境的。在互聯網上,荷爾蒙的新陳代謝的速度只能讓人興嘆。

人體寫真--被壓抑了數千年之久的中國人性意識早已經畸形不堪,而黨國對言論、色情方面的控制畸形扭曲人性的欲望。

不過,這次王紫嬌波濤洶湧來襲,更像是有預謀的一次聯動炒作。比如:在其所有的博客照片上邊加上相關網站的URL地址,其博客文章大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氣概。

不過,卻能在其有限的文章裡邊找到其轉載和抄襲別人的痕跡。

那麼,躲在這次王紫嬌人體寫真事件的背後的人會是誰呢?我們大可這樣猜測:

1、王紫嬌本人:人想出名博出位,情有可原。

2、王紫嬌認識的人,包括其男朋友、情人或者其他,這又得分王紫嬌本人知情與不知情兩種情況。

3、網絡推手:網絡推手利益趨動,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

4、新浪、天涯的聯動:天涯真我已經太久沒有轟動網絡的重頭人物出現了,需要再來一把火;而新浪博客更是網絡宣傳更好的平台。

至於其他周邊,個人認為已經不太可能。

性乃自然,而愚蠢的當政者只是一位的壓抑再壓抑,而人體寫真打着藝術的擦邊球,如火如荼的盛景說明了壓抑太久的中國人的視覺欲望深壑需要被滿足和填平。

《王紫嬌可能是一個虛構人物》 22號以來,王紫嬌的自拍火透了半邊天啊。後來又傳出了PS說,我疑惑了,為何所謂的原版照片比"王紫嬌"Blog上的還多呢?

我大膽的提出一個設想:這個所謂的"嬌嬌"是虛構的,她在新浪和天涯的博客也是虛構的。某位無聊的高人得到了某女自拍的照片,PS後創造了王紫嬌這個人物.

我的理由:網絡上流傳的照片比其Blog里的還要多!這樣就很讓人費解了:什麼人可以得到比"王紫嬌"更多的照片?

1.拍照片的人(從其Blog的描述,是她老公)。

2.黑客破解了她的電腦。

如果不是上述情況,我們不妨如果逆向思考:不是別人盜竊了王紫嬌的照片,而是"王紫嬌"盜用了別人的照片呢?要想證明這點,就需要找出原發這些照片的網站,如果其發布時間早於9月18日(可以追溯到王紫嬌最早的Blog是9月18日在Sina創建),則可以證明這個推論。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王紫嬌"搜索肯定找不到9.18前的圖片,因為這個人很可能是9.18才創造出來的。

如果"王紫嬌"是虛構人物,那麼其Blog里的內容,很可能是從其他地方抄襲的.基於這個判斷,我baidu了若干關鍵字.很可惜"王紫嬌"太火了,這也許會把真正的源頭掩蓋.

幸運的是: 我baidu到"肯定要張大個嘴巴愣半天"這串關鍵字是,終於找到一偏文章與"王紫嬌"原創的《我認為的幾條最有效情話 》雷同,而且其提交日期是10月10日,這個時候"王紫嬌"還沒火,一般人看不到她的Blog。

當然,這個也可以解釋為"王紫嬌"Blog中的這篇文章是抄襲的。但不管怎麼說,總是有一點漏洞了,讓我們繼續追蹤吧。

《拍人體藝術照的經歷》提到與"攝影師"發生了關係;而《我有過去,但我很幸福 》卻忽略了這個"攝影師";至於《老公與情人的區別 》,Baidu一下無數條匹配。

博客真假

王紫嬌博客是真的嗎?一開始我們都不會想這個問題,一個大胸mm,真人照貼了那麼多,她的博客怎麼可能是假的呢?

疑點1,王紫嬌的博客長期不更新,王紫嬌在新浪的博客第一篇是9月18號,而最新的一篇是10月12號,已經一個多月了沒更新。天涯的博客就更假了,一次發了六篇,時間是10月22日,之後就再也不更新了。

疑點2,王紫嬌的博客基本都是圖片,而且是擺造型的圖片,基本沒有生活照,連那張類似圖書館的照片,也有明顯的化妝痕跡。

疑點3,王紫嬌的博客內容大多是講萎縮的事情,一夜情啊,拍裸照啊,沒什麼有意思的,比如旅遊發發旅遊照片啊啥的。

疑點4,既然已經紅了,更應該好好利用博客賺取利益,但是她的博客已經基本不更新了,讓我懷疑她的真實性,是不是沒有東西可出了。

綜上所述,王紫嬌的博客應該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