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真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真兒,原名王振,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畢業於南京財經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

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小城大愛》,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1年,出演劇情片《娛樂的方法》。2012年,在青春勵志片《中國合伙人》中飾演良琴。2013年,出演魔術題材電影《魔法大逃亡》。2014年,在古裝愛情劇《武媚娘傳奇》中飾演春盈。2016年,出演懸疑愛情網絡電影《床3之他和她的關係》;同年,還出演了犯罪懸疑片《記憶大師》。2017年,出演犯罪懸疑網劇《無證之罪》[5]。2018年,出演《上海女子圖鑑》飾演羅海燕。2018年,9月,與塗們合作出演公益電影《叫我鄭先生》,飾演一個名叫阿灰的年輕女孩。同年,與羅伯特·克耐普、周柏豪合作出演了懸疑、犯罪題材影片《禁錮之地》,飾演殺人案嫌疑人吳若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