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瑞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瑞兒

中文名 王瑞兒 出生日期 1993-3-18
國 籍 中國 職 業 網絡主播、演員
民 族 畢業院校 中央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例 死亡短信、大寶劍傳奇[1]

人物事件

2017年2月26日,王瑞兒在微博發文自曝被男友嚴重家暴[2],她大膽曬出右眼紅腫不堪、嘴角流血的「被虐打」慘狀,並稱胸被打到「變形幾乎爆炸」,引發網絡輿論一陣譁然。

王瑞兒自稱與男友交往三年,大方承認最初在一起是貪圖對方「有錢」,三年來遭受了無休止的虐待和毆打,此次更是變本加厲險些將胸「打爆」,這才怒而提出分手。

演藝經歷

王瑞兒,1993年3月1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2012年,王瑞兒參加遊艇模特大賽。[3]

2013年,王瑞兒獲得世界遊艇模特大賽最上鏡小姐。

2013年,王瑞兒參加世界超模北京總決賽,王瑞兒在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斬獲超模決賽的總冠軍,參加《男人裝》周年刊專訪,絕世好bra.2013成為KEANA PATE化妝品牌代言人。

2014年,王瑞兒被邀請成為國際奢飾品小姐大賽專業組評委。

個人生活

2012年年底,王瑞兒被傳在日本拍AV受騙、導致被多名男優輪流施暴的「輪姦門」事件在網絡上引起大片議論。之後,王瑞兒個人空間密碼被盜,海量大尺度私照遭曝光,據知情人士爆料,王瑞兒本人也因這一事件陷入情緒崩潰,將自己反鎖家門拒不見客。只是發微博表示「我其實沒那麼堅強」。[4]

人物評價

自信、樂觀的王瑞兒,逐漸從輪姦門的事件中走了出來,憑藉自己傲人的身材和從容的表演逐漸征服喜愛她的觀眾。(新浪娛樂網評)

「輪姦門」女主角王瑞兒獲選美冠軍 有望出演楊子黃聖依新片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