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瑄
 
出生 1995年4月21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將軍在上之極樂淨土》、《將軍在上》、《唯美貌不可辜負》  

王瑄,1995年4月21日出生於河南省,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12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15年,參演個人出道作品《兩個女人的戰爭》。2016年,在推理劇《十宗罪》飾演單元女主角趙芊芊。2017年,參演的古裝劇《將軍在上》播出 ;同年,她還出演了愛情劇《愛上你治癒我》 。2018年,出演職場劇《幕後之王》 ;8月,主演輕甜偶像劇《唯美貌不可辜負》 。

演藝經歷

2015年8月,參演的年代情感劇《兩個女人的戰爭》播出,在劇中飾演善良、學業優秀的甜美女孩齊勝男;[1]2016年7月,由張翰曾志偉領銜主演的懸疑推理網劇《十宗罪》播出,在劇中飾演為愛執着的痴情女趙芊芊。[2]

2017年4月,王瑄王咨越蔡徐坤等聯袂主演的真人次元網絡喜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開機,她在劇中飾演性格傲嬌、能歌善舞的練習生艾蜜兒;5月,受邀出席時尚雜誌《OK!精彩》五周年慶典;首演驚悚片《碟仙前傳》,飾演女二號蔣可可;9月,出演現代都市電視劇《原來你還在這裡》,在劇中飾演單純的職場白領陸路;10月,參演的古裝傳奇劇《將軍在上》播出,她在劇中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霸氣女護衛秋華;[3]12月,其主演的喜劇網絡電影《將軍在上之極樂淨土》在優酷視頻上線。12月23日,搭檔羅晉周冬雨出演電視劇勵志職場劇《幕後之王》,在劇中飾演職場小菜鳥筱筱 。

2019年1月5日,參演的電視劇《幕後之王》播出,在劇中飾演筱筱。7月31日,主演的輕甜偶像劇《唯美貌不可辜負》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丸子。8月21日,主演的輕甜偶像劇《唯美貌不可辜負》第二季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丸子。

社會活動

2018年7月10日,王瑄受邀參加「走進西藏關愛孩童」公益活動,自己親手做了一件T恤進行拍賣,幫助南木林縣米如村的孩子們翻建一所新學校。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王瑄有着超強的演繹功底,神態動作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從《將軍在上》曝光的海報看,王瑄一身盔甲手拿弓箭,眼神堅毅,氣場凜冽,巾幗不讓鬚眉在戰場上不服輸的精神絲毫不亞於男子。王瑄有一顆善良的心

視頻

兩個女人的戰爭:第1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