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氏四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氏四俠》是史東山早期編導的「浪漫派武俠古裝片」,由王元龍、王雪廠、王英之、王乃東領銜主演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王家寨寨主荒淫暴戾,無惡不作。義士王大哥誓欲為民除害。一日,王大哥在大廟前見寨主率惡奴調戲邑宰之女,挺身相救,擊退惡奴,寨主奪馬逃走。王大哥欲追,為乞丐王五老攔住,邀往住處夜飲,相約待機會力除惡。忽有一黑衣人前來報信,謂寨主派眾嘍喆即來圍捕,二人遑急間越牆避入邑宰府邸花園

邑宰知王大哥為救女恩人,留住衙內,因與邑宰之子王士東結為莫逆。邑宰之仆巴結寨主,暗往告密,寨主連夜率眾闖入衙內搜索,幸得黑衣人即武士王長雲相助,未被發覺。是夜,寨主又向邑宰逼婚,欲強娶邑宰之女成親。王大哥遂扮作新娘,由士東伴送,經往寨主大院。王大哥除噁心切,在洞房舉劍直刺寨主未中,被眾惡奴圍困,危急間,士東、長雲殺來解救,王五老也率眾趕至,王氏四俠合力夾擊,終於殺退惡奴,誅殺寨主,為民除害。

影片評價

王氏四俠》是史東山早期編導的「浪漫派武俠古裝片」,在影片的造型設計方面進行了某些探索。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王氏四俠 相關視頻

電影市場一片繁榮 中國電影節蓬勃發展
她的故事就是中國電影發展史?她的戲場場爆滿,我都不敢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