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栓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栓栓
國籍 中國

王子兮,原名王栓栓,著名健身教練,明星私人教練,原創音樂人,藝人。2014年創辦子兮健身私教工作室,一直酷愛音樂的他在2011年因情感問題萌生創作音樂的想法,於是在2012年出品了第一首個人單曲《犯賤》,這首歌曲的詞曲風格展現了在當今社會環境中80後這個群體在面對的個人情感問題上的迷茫與無奈,也讓更多的年輕人在感性的同時選擇理性的方式面對塵世間的愛恨糾葛。[1]

王栓栓,畢業於吉林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專業。曾多次前往國外研修運動訓練及運動康復專業,並與世界頂級健身健美大師力量舉運動員就訓練與運動康復結合做出大量技術研究供教學參考,在多年實踐教學工作中,將健身健美訓練、軟組織損傷恢復療法、康復功能訓練、力量訓練、肌肉牽伸技術有機結合,成為現在健身健美人群損傷恢復及提高運動表現的有效技術體系,受益患者達數千例(含運動員、教練員、大眾健身愛好者)。

個人履歷

2007年入行考取香港國際私人教練認證(高級);考取國際運動營養師認證(高級)。

2008年考取全國大眾健美操六級標準;考取LESMILLS新西蘭國際萊美教練體系認證;國際康體學院搏擊教練認證。

2009年香港國際教練培訓區域代理、教練培訓師;體適能專項訓練導師;產前後康復訓練師。

2012年國家專業人員認證培訓師考評員資格。

2013年創辦子兮健身私教工作室;運動康復治療中心;子兮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2014年考取國際普拉提教練認證;TRX國際教練認證;CrossCore懸吊系統國際教練認證。

2015年考取LESMILLS新西蘭國際萊美教練體系認證;考取太極禪太極雲手FIT教練認證。

2016年考取ABBF亞洲健美健身聯合會裁判資格認證(國家級);夜鶯臨床急救及CPR救護課程認證;考取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考取按摩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

2017年考取ABBF亞洲健美健身聯合會裁判資格認證(亞洲級)。

2018年考取ACE,NASM,CERF,AMC力量舉教練技術認證。

2019年考取中國健美協會CBBA專業健身教練資格認證(高級);考取CBBA&IFBB獨立培訓師資格認證;進修美國UMich密歇根大學醫學院人體解剖課程並結業認證;美國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學醫學院人體生理學導論課程並結業認證[2]

擔任職務

子兮健身私教工作室總監

HKSCA國際高級私人教練認證

HKSCA國際高級運動營養師認證

LESMILLS國際教練認證

國際康體學院搏擊教練認證

國家專業人員認證培訓導師考評員

香港體育教練員協會認證培訓導師

IPTFA國際學院認證培訓導師

體適能專項訓練導師

產前後康復訓練導師

脊椎康復訓練導師

普拉提訓練導師

高爾夫體適能訓練導師

主要經歷

2017年獲得WBPF&ABBF亞洲健美健身聯合會亞洲級裁判。

音樂作品

2012年首發個人單曲《犯賤 》,歌曲《犯賤 》以獨特的言詞宣洩現今80後對愛情的渴望與無奈。

2017年發表單曲《你讓我依靠不了》。

同年發表單曲《這一天》。

同年發表單曲《如果我老了》。

獲得榮譽

世界華人健身健美聯合會常務理事

明星十佳健身教練 全國十佳健身先生 影視動作指導演員

視頻

子兮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王子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