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學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學海
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董事長
出生 1974年8月
河南周口
國籍 中國
職業 企業高管

王學海,男,1974年8月生,河南周口人,中共黨員,博士。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本科,武漢大學碩士、博士,現任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董事長[1]

人物簡介

曾榮獲湖北省十大經濟風雲人物[2]、湖北省十大傑出青年[3]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4]、湖北 省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紫荊花杯企業家獎[5]武漢功勳企業家 等榮譽。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成立於1993年,1997年6月上市,是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第一家上市公司,湖北省醫藥工業龍頭企業,全國醫藥行業三十強,2015年全國製造業500強 。2014年銷售收入70.5億元 ,利稅15億元 ,總資產121.7億元 。人福醫藥堅持細分市場領導者戰略,已在中國的麻醉藥、生育調節藥、維吾爾藥、生物製品、基因工程藥、安全套等領域建立了領導或領先地位。

人物經歷

出生於1974年的王學海,本科畢業於中國地質大學,也是武漢大學市場營銷專業博士生。他是武漢企業中有名的少帥,24歲就成為人福前子公司傑士邦的總經理,將當時已虧損千萬元的傑士邦打造成人福的現金流。28歲,他成為人福科技(人福醫藥前身)總裁;31歲,當上這家企業的董事長,創造了湖北上市公司最年輕掌門人的紀錄。

社會職務

全國青聯常委

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副理事長

中國醫藥企業管理協會副會長

湖北省工商聯副主席

王學海
王學海:醫藥營銷標誌人物

湖北省政協委員

湖北省醫藥行業協會會長

武漢市工商聯副主席

武漢市政協委員

武漢市青聯副主席

所獲榮譽

曾榮獲湖北省十大經濟風雲人物、湖北省十大傑出青年、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湖北 省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紫荊花杯企業家獎、武漢功勳企業家 等榮譽。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成立於1993年,1997年6月上市,是湖北省醫藥工業龍頭企業,全國醫藥行業百強, 2015年全國製造業500強 。人福醫藥堅持細分市場領導者戰略,已在中國的麻醉藥、生育調節藥、維吾爾藥等領域建立了領導或領先地位。

任免信息

2017年7月31日,提名為第十二屆湖北省工商聯兼職副主席。

2017年8月7日,湖北省工商聯(總商會)第十二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王學海為湖北省工商聯副主席。

視頻

王學海對創業青年人的寄語

參考來源

  1. 王學海 人福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黨政機關網, 2019-08-26
  2. 王學海 ,丁香園, 2019-03-19
  3. 人福科技總裁王學海當選「湖北省十大傑出青年」 ,中國商業電訊
  4. 王學海 ,新浪, 2019-03-19
  5. 王學海 ,丁香園,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