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孟秋-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創始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孟秋,男,斯坦福大學博士學位,1982年出生,杭州人,數據科學家,現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創始人。是一款名為Hover Camera無人機的發明者。 該圖片由註冊用戶"Nico"提供,版權聲明反饋

人物簡介

姓名:王孟秋

性別:男

職位:斯坦福大學博士學位

出生日期:1982年出生

出生地:杭州

職位:數據科學家,現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創始人。

人物履歷

2008年,來到Facebook,從事大數據分析領域的研究。在Facebook呆了5個月之後,滿懷着創業激情和希望的王孟秋回到家鄉杭州創業。2009年初,他到了阿里研究院,並很快到了阿里雲,成為了一名數據科學家。

2009年底,王孟秋去了Twitter公司,開發了一套推薦引擎。這個推薦引擎可以根據Twitter社交平台的用戶信息,識別每個用戶的興趣愛好等,並有針對性提供服務和廣告。這一項目很快成為Twitter最核心的三大業務之一,支撐了Twitter約40%的收入。

2012年底,王孟秋重新回到斯坦福大學完成博士的學業,期間曾獲得全美人工智能學會(AAAI)優秀論文及最佳工程獎。

2014年3月,博士畢業的王孟秋回國再次創業 ,和斯坦福大學博士張通共同創立北京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於研發消費級智能飛行機器人產品獲得2500萬美元投資總額,預計於今年夏天推出第一代產品Hover Camera。

王孟秋,發明了一款名為Hover Camera的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與尋常的無人機不同,功能更強大,可以自動識別並動態追蹤人臉,360度全景拍攝,內置高通驍龍801處理器,能夠自動懸停,重量僅為2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