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佳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佳宇個人資料

王佳宇,(Jiayu Wang,1992年10月12日- ),出生於黑龍江省,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2006年參加紐曼夢想中國女子組資格賽,成功晉級瀋陽賽區女20強。代表作品:《萬水千山風雨情》、《別讓我看見》、《刑警戰績》、《失戀33天》等[1]

演藝經歷

2012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萬水千山風情》,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4年,因在警匪劇《刑警戰記》中飾演小美而在娛樂圈嶄露頭角。2015年,在刑偵劇《別讓我看見》中飾演趙蕊;同年,出演恐怖懸疑片《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2016年,出演愛情喜劇片《成人童話》;8月,在家庭情感喜劇《小別離》中飾演波妞。2017年,在劇情片《愛國島》中飾演李影。同年,在趙寶剛的軍事題材劇《深海利劍》里飾演活潑陽光的黃小夏;6月,參演刑偵電視劇《走火》[2]

人物評價

有的人天生就是負責活躍氣氛的,有的人天生就是讓人看着開心的,王佳宇有幸擁有以上的「天資」,有她在的場合從不冷場,而這,或許應該是剛剛出道的演員最應該具備的,卻又很難具備的優點之一。

王佳宇參演的電視劇《刑警戰記》在北京電視台影視頻道、上海東方電影頻道陸續播出,她扮演的小美以清純、善良贏得了更多觀眾的肯定。

視頻

王佳宇清新亮相《閱讀閱美2》深情朗讀父女情

參考資料

  1. 王佳宇個人資料. 愛劇情. [2019-08-26]. 
  2. 王佳宇簡介. 電視貓.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