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獨立公園 (耶路撒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獨立公園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獨立公園(גן העצמאות,Gan HaAtzma'ut)是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個公園,四周是阿格隆街、喬治王街、希勒爾街和門納什本以色列街。它是耶路撒冷第二大公園。

該公園有獅子洞穴。猶太人,穆斯林和基督教的傳說都認為,他們信徒的遺體被埋葬在那裡,上帝派獅子在那裡守衛死人[1]。猶太人的傳統規定,被塞琉古帝國希臘人所啥的猶太人葬在那裡。穆斯林認為真主將遺體從附近墓地轉移到該洞以逃離火災。基督徒相信 洞穴里埋葬的是614年波斯薩珊王朝圍攻耶路撒冷時修士們的遺體。

該公園也是在耶路撒冷同性戀活躍的地區之一,已成為許多LGBT活動的焦點,包括每年的同性戀遊行[2]

參考文獻

  1. Peled, Ron. 2,000 Years Old Pool, Cemetery, Cave & more.... [2016-02-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1-17). 
  2. Independence Park.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