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狄兒·崔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狄兒·崔克

狄兒·崔克

Tiiu Kuik,1987年3月16日)是一位愛沙尼亞超級名模


個人信息

姓名:Tiiu Kuik

眼珠顏色 綠色

身高:180 cm

胸圍:85 cm

腰圍:60 cm

臀圍:90 cm

愛沙尼亞超模提優·特維克 (Tiiu Kuik)


人物簡介

Tiiu Kuik 中文名:提優·特維克,Tiiu Kuik 僅看名字很難知道發音,正確發音為: \tee-you kweek\

提優·特維克 (Tiiu Kuik) 這位來自愛沙尼亞的超模,有一雙不可思議的超長美腿,當然,還有一個不可思議好記的名字:提優。

愛沙尼亞超模提優·特維克Tiiu Kuik才剛滿20歲,便已經縱橫Gucci、Louis Vuitton、Chanel等一線品牌的Runway上,走過超過40位設計師的大秀,也曾是Dior J'adore香水廣告模特和Swarovski春夏時尚代言人,左臉頰上的痣正是她最寶貝的魅力標記。

個人經歷

提優·特維克 (Tiiu Kuik) 是迪奧 (Dior) J'adore 香水新廣告代言人。

提優·特維克 (Tiiu Kuik) 初出道即被古馳(GUCCI) 垂青,登上大show天橋,接着又被多間大時裝屋選為廣告女郎,包括迪奧 (Dior) 、莫斯奇諾 (MOSCHINO) 的廣告CAMPAIGN等。

提優·特維克 (Tiiu Kuik) 行過的國際大SHOWS包括有∶路易·威登 (LV)、古馳 (GUCCI)、伊夫聖羅蘭 (YSL)、珂洛艾伊 (Chloe)、迪奧 (Dior)、CELINE和ALEXANDER MCQUEEN等。

視頻

愛沙尼亞超級名模狄兒·崔克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