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父子情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父子情深(主演/周小斌)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父子情深》又名:《爸爸別哭了》,主演:周小斌、沈丹萍、國浩。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劇情梗概

本片由周小斌、沈丹萍、國浩領銜主演。通過一對不是父子勝似父子的大男人和小男孩之間從相遇、相識到相親相愛、生死相依的曲折故事和情感演變,展示男人的複雜心態和性格魅力,弘揚中華民族扶弱濟貧、互助友愛的傳統美德因過失傷人服刑一年的工人靳宏武出獄了。他在江邊遇上街頭流浪兒昌兒,並逐步了解到昌兒因父親郭楚出國、母親齊美芳吸毒帶給他的種種磨難和精神戕害,深深的同情與無奈促使他收留了昌兒。

昌兒在乾爸靳宏武和乾媽寶鳳的悉心照料下心靈的創傷漸漸平復。齊美芳在眾人的幫助下決心痛改前非,進戒毒所戒毒,也打算出來後好好生活。

昌兒在一次摸獎中得了兩張游三峽的豪華客輪票,興高采烈地要和乾爸、乾媽去游三峽。身患肝癌的寶鳳悲喜參半,費盡周折送父子出發去三峽後含笑辭世。豪華客輪上,父子發現並破解了一場兒童綁架案,二人之間的情誼也進一步得到升華。

正當他們相濡以沫難分之時,昌兒出國7年的生父郭楚突然歸來並慫恿齊美芳告靳宏武。「奪子」之舉失敗後,郭楚悄然溜走,為救母親,昌兒深入毒窩險遭毒手,齊美芳良知發現護犢死拼,靳宏武帶人及時趕到,齊美芳因來不及搶救溘然去世。

洪水過去了,靳宏武與昌兒漫步江邊,笑迎浮出江面的一輪紅日……

視頻

父子情深 相關視頻

洪劍濤稱周小斌的臉為「主旋律」,周小斌的回應太逗了!
沈丹萍:張鐵林初戀,分手後嫁給德國老公,如今的她怎樣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