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無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無限》導演:林合隆,編劇:權素妍,出品公司:可米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主演:潘瑋柏張榕容、林佑威[1]、住谷念美。

劇情梗概

我們深信,在紅線的另一端,住着一個命中注定的愛情……

每個人都聽過月老牽姻緣的故事,可是……你相信這個故事嗎?傳說,只要月老在兩個人的小指綁上了紅線,這對戀人就註定會結為夫妻。但,曾經相聚在一起的紅線,是否可能斷絕?又可能&重新連結嗎?這個答案……或許要從一條紅線說起……

梁景晧,學校體育系風雲人物,長相俊俏,個性開朗,是個人見人愛的大男孩,雖然有很多女孩子主動示好,但是梁景晧沒有交女朋友的打算。因為忙碌的生活,根本讓他沒錢也沒時間去交女朋友。為了籌措父親的醫療費,看護費,生活費和學費等等,景晧一如往常的在鬧區擺攤,突然碰上了警察取締!景晧的拉車推進了小巷中逃避追緝,過程中卻勾壞了路邊一位女孩的紅裙!為了賠償這個女孩的裙子,景晧先動用了支付看護的費用,沒想到卻讓一個人呆在家裡的父親釀成了火災!

那個晚上被勾住功群的女孩叫做宋瑞恩,一個家境富裕,行事作風卻都相當另類的富家千金!當她碰上了梁景晧,不知道是不幸的發難,還是幸福的連環效應?其實那一玩瑞恩會出現在那裡遇上景浩,是因為她正準備開書展,而書廊就在小巷裏,想不到卻莫名奇妙天外[勾來一筆!收下了景晧裙子的賠償費用,瑞恩卻無意中得知景晧為了賠她裙子的錢,導致家裡發生火災的消息!?為了這件事,瑞恩的心裏感到相當自責,開始找機會對景晧釋出善意,還偷偷的重新裝橫景晧的家,試圖彌補自己的過錯。但是奇怪的是,每當瑞恩越想彌補景浩,對他越好就發現自己在景晧面前越是無法自在的表現,只要見到景晧的臉,自己就會臉紅心跳個不停……

其實瑞恩還有個當一僧的青梅竹馬,叫做李民碩。瑞恩從小就相信母親所說的[紅線]的故事,並且打從心底相信,民碩哥就是她紅線另一端,命定所連接的戀人!但是在民碩的眼裏,瑞恩一直都不是個女人,只是個妹妹而已。所以當民碩拒絕了瑞恩父親,希望他和瑞恩訂婚的要求時,瑞恩的心情像是跌落了谷底,心裏硬是被狠狠的掏空了一塊,也完全顛覆了瑞恩長久以來對愛情單純的信仰……同時,瑞恩一直偷偷的裝橫景晧家裡的事情也穿幫了,景晧誤會瑞恩對他的好,都只是因為同情他,對她貧窮的生活感到好奇,感到自尊心完全受到踐踏,備份的情緒終於完全爆發!瑞恩志強後拚命的向景晧,並且向景晧坦白,這段日子以來她一直認為火災的發生都是自己害的,內心相當的自責與內疚。看到瑞恩拚命解釋,焦急流淚的模樣,景晧的態度軟化了,在了解瑞恩的心意之後,景晧反而為落淚的瑞恩感到很心疼……兩人將誤會解開之後,終於[正式的]成為好朋友。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梁景晧,一個窮苦的平凡大學生。清晨一早,當景晧的鬧鈴聲響起時,他就必須展開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清晨送羊奶,中午當跆拳道教練,空檔衝去學校上課,夜晚再到鬧區擺路邊攤……這是景晧每天的例行行程。然而,就在今晚,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景晧一如往常的在鬧區擺攤,卻碰上了警察取締,當景晧推著吊杆在小巷內四處逃竄時,卻不小心勾到了瑞恩的針織裙,而瑞恩也在追逐景晧的過程中,腳受了傷。景晧見狀貼心的幫瑞恩買藥,還細心的買了一支棒棒糖,此舉雖然讓瑞恩感到很窩心,卻也不免懷疑景晧是個很會把妹的情場高手,不由分說的逼迫景晧一定要儘快賠償她裙子的錢!

然而,因為要支付看護薪水,景晧只好向瑞恩要求延遲賠償裙子的時間,並承諾一定會還錢,沒想到瑞恩卻毫不留情的斥責他,還拿景晧賣假包的事情諷刺他!「既然你都賣假貨了,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假話[2]!?」

視頻

愛無限 相關視頻

我們都怕痛 電視劇<愛無限>主題曲
潘瑋柏《巴比倫》燙嘴,你耳朵準備好了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