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面前誰怕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面前誰怕誰

《愛情面前誰怕誰》是由中央電視台、任泉工作室、廣東南方電視台、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劇帝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盧倫常和李文龍執導的都市情感勵志輕喜劇。該劇由霍思燕、張曉龍、陳紫函等主演。該劇講述余小漁、羅美琪、安葉、佟童四個不同年齡女孩的經歷,展開一幅幅都市女性百態圖。該劇於2013年9月28日在浙江衛視播出。

簡介

《愛情面前誰怕誰》通過余小漁、羅美琪、安葉、佟童四個不同年齡女孩的經歷,展開一幅幅都市女性百態圖。「菜鳥」余小漁事業上的翻身仗,終於讓她贏了尊嚴和愛情。「白骨精」羅美琪在職場、愛情都精於算計,最終讓她人財盡失。天真的安葉在經歷閃婚閃離後才明白,婚姻不是兒戲,更不是真空包裝的「食品」。「知性美人」佟童在生育問題上的執着,讓她在「孩子事業誰是我的未來」問題中困惑不止。故事以生活為基礎,輻射職場,折射家庭。當四位女主角經歷了不同的情感掙扎、婚里婚外後,終於感悟,任何附着在愛情上的額外條件都是一道道枷鎖,女人想要成為生活的強者只有自強不息,有尊嚴才能活得更精彩。

劇集評價

《愛情面前誰怕誰》劇情既有北京妞的「脫光」史、腹黑女的奮鬥史、豪門女的生育史、經濟適用女的閃婚史,包含了剩女劇、職場劇、豪門劇、婚戀劇、育兒劇等。角色鮮明劇中有四位女主角:霍思燕扮演的余小漁是個典型的草根「菜鳥」,直爽率真、大大咧咧、敢愛敢恨。陳紫函扮演的羅美琪卻是一個精明幹練的「白骨精」,美艷孤傲、事業有成、精於算計。許還幻扮演的佟童是個典型的知性美人,聰明乖巧、明理懂事、與世無爭。習雪扮演的安葉是一位售樓小姐,從大學畢業初出茅廬的職場菜鳥,到最後坐上主管的位子,機靈活絡、張弛有度

幕後花絮

在拍攝該劇時,女主角霍思燕男友杜江全程陪伴,坐等霍思燕收工,成了霍思燕的「私人保鏢」,此外由於拍戲的時候天氣比較熱,杜江還自掏腰包請全劇組的工作人員喝飲料。[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