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連連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連連看》是浙江衛視2011年底推出的一檔婚戀交友節目。聚集各方面的專家和專業機構,旨在用全新的角度詮釋相親的真諦,讓觀眾在快節奏的相親中,也能從男女嘉賓的選擇中領悟更符合中國觀眾的婚姻觀。節目每周二晚22:00播出,由沈濤主持。

電視劇的流行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都對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就要求在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觀眾的成分[1],同時與我國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結合,要與物質文化相結合,與風土人情相結合,與經濟發展現狀相結合,與觀眾的興趣愛好相結合[2]

劇情

浙江衛視娛樂縱貫線全面提速,愛情高鐵呼嘯而來,直通幸福站台。每周二22:00全新推出大型檢婚戀交友節目《愛情連連看》,竭力為全國單身男女打造最精準高效的交友平台。「猶抱琵琶半遮面,唇槍舌劍為紅顏」,《愛情連連看》牽線搭橋已有兩載,它以獨特的檢索方式、以真誠示人的男女嘉賓,成就了中國最高效、最精準的交友平台。

2010年底,愛情連連看全新推出,由沈濤主持,雷明擔任心理專家。與其他節目相比,該節目最大不同在於推出了一個檢索系統,每期台上會有50位女生,前來交友的男生先通過「身高」等指標進行選擇,最終從50位女生中選出12位來進行面對面交流。節目側重服務性,為前來交友的男生女生們篩選出符合各自心理要求的人。「先介紹個人情況和擇偶要求,而不是直接以貌取人,再通過雙方溝通,專家指導,成功率必然很高,這和專業紅娘服務是異曲同工的,節目的設置合理精緻,節奏明快,完全符合相親者的心態和行為。

視頻

愛情連連看 相關視頻

愛情連連看:現實版同桌的你!男嘉賓向小學女同桌告白感動全場
3號男嘉賓饒天亮:男嘉賓前女友現身失聲痛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