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學院》是湖北衛視2013年第四季度實戰社交類季播節目。節目邀請一線明星現身說法教人如何談戀愛。打破交流障礙,提升戀愛情商。純實戰兩性社交指南,讓剩男剩女快速變身戀愛達人,明星作為愛情課代表出席節目,帶來的小夥伴成為愛情學院學員參加闖關,最終獲勝的學員,明星將幫他實現一個愛情夢想。

電視劇的流行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都對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就要求在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觀眾的成分[1],同時與我國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結合,要與物質文化相結合,與風土人情相結合,與經濟發展現狀相結合,與觀眾的興趣愛好相結合[2]

基本信息

節目類型:大型明星幫助類婚戀實戰節目

播出時間:2013年11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5

節目簡介:一線明星現身說法教人如何談戀愛。打破交流障礙,提升戀愛情商,增進兩性和諧共處。純實戰兩性社交指南,讓剩男剩女快速變身戀愛達人。

愛情課程:每期節目分五個課時,分別是幸福初點名、愛的早自習、愛的課間操、愛的模擬考和愛的紀念冊。

是否引進:否。

人物圖表:戀愛學院院長坐鎮節目愛情專家將從專業的角度去解析戀愛心理,明星會作為愛情課代表出席節目,明星帶來的小夥伴將作為愛情學院的學員參加層層闖關,最終獲勝的學員,明星將幫他實現一個愛情夢想。

流程

首先,每期一位重量級明星和他的朋友們參與,回答實戰性很強的問題闖關,接受嘉賓拷問質疑。

其次,五十名「異性評審團」現場打分,看其是否能夠在愛情考核中達標。

然後,明星朋友共同闖關,但其實他的作法也未必是戀愛中的最佳反應。專家麻辣點評,現場傳授戀愛經驗。明星為朋友和尊嚴而戰!

還有,愛情屌絲代表場外實驗愛情技巧,實踐其可操作性。整蠱、搞笑的同時學習戀愛經驗。

節目時長:90分鐘

題庫:1000道超大實戰題庫,涉及戀愛方方面面。節目組與交友網站多方面篩選、驗證,每道題目均保證有理有據

明星加盟:何炅、瞿穎、房祖名、曾寶儀等。

視頻

愛情學院 相關視頻

愛情學院之金巧巧出謀劃策 如何對付野蠻女友
曾子航揭秘王芳和王為念的真實關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