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句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句號》是孔笙執導的電視劇[1]

劇情介紹

電視劇展示了一群夾在青春期和更年期之間的中年男女的情感狀態:內心孤獨、渴求完美的女主人公丁欣羊在經歷了離異、辭職、姐姐自殺等諸多不幸後,遇到了頗具魅力的畫家朱大者,以及有責任感的追求者車展。朱大者的若即若離和車展的熱烈追求,讓丁欣羊猶疑、痛苦。好友大丫與她的小男友大牛的愛情故事催人淚下,他們對情感的執著、痴迷、忘我與丁欣羊與朱大者之間愛的矜持、含蓄、內斂形成了鮮明的呼應和對比。此外,前夫劉岸與現任妻子田如從冷戰到和好;姐姐丁冰的多次自殺與姐夫白中的忍辱負重;上司譚定魚與女秘書於水波的婚外戀情———幾對戀人之間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命運、不同的情感經歷,他們因情而惑、被愛折磨,最終或頓悟,或超脫,或痴迷[2]……

分集劇情

第1集

丁欣羊做夢都沒想到大丫會在她三十六歲生日這天自殺。臨出門去找大丫過生日之前,丁欣羊還給大丫打過一個電話,大丫沒接,當時她還以為大丫沒睡醒,就出門買東西,打算直奔大丫家。但她並不知道,當時的大丫正在冷靜地梳洗,然後坐進注滿了溫水的浴缸里,用水果刀割開了自己手腕上的靜脈

第2集

慕名而來的車展帶着父親車同濟到神經科來看病,在等待着主任醫師譚定魚到來的時候,他希望能用錢「買」到一張病床讓年邁的父親稍微休息一下。誰知正在值班的丁欣羊給車同濟做了初步的檢查後,認為完全沒有必要,堅決不把病床批給車同濟。車展覺得丁欣羊熟悉,既而他想起了那個錢包,但他沒有聲張。他正將幾百塊錢拿了出有幾分來準備當紅包送給丁欣羊時,有人將一名症狀嚴重的患童送來。

第3集

離婚三年的兩個人過起了無性同居的生活,充滿了敏感與磕碰,鄰居的誤會,超市人員好心地問候都成了彼此可以冷戰、開戰的理由。尤其是劉岸在給國外的女朋友田茹打電話的時候,丁欣羊都覺得他是在故做姿態。但是有一次,丁欣羊在洗手間里發現了一搓夾雜着白頭髮的落髮,倏然間想起,從相識到現在,二人已經度過了十五個年頭。

第4集

大丫冷酷地把大牛拒之門外,但丁欣羊分明看得出大丫臉上的躁動,她覺得自己居然莫名其妙地失落。大丫鼓勵丁欣羊與劉岸繼續發展下去,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關係,也不必顧及還在國外的田茹。人就是這麼回事兒,人會變,也許會變得越來越好,也會變得越來越壞。但至少,人自己得學會承受打擊,不走出去,不接受打擊,人就不可能長大。

第5集

就在丁欣羊與劉岸兩個人情生意動一起步入丁欣羊的房間,躺在床上的時候,田茹的電話打到了家裡。丁欣羊從愛的迷茫中清醒過來,希望劉岸能給自己一個交代。劉岸想矇混過關,他認為自己沒辦法現在就放棄田茹,至少,田茹是為了討要國外合作者欠他的錢才留在國外的。丁欣羊看出劉岸身上永遠改不了的自私,冷靜地將劉岸趕出了臥室的門。

視頻

愛情句號 相關視頻

愛情句號:土豪來找女主卻被告知不在,留下一封信就走了
愛情句號女孩終於承認了兩人在一塊了,真幸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