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上錯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上錯身》為2012年韓國KBS電視台月火劇,由池秉賢、金成允導演指導拍攝,是洪貞恩、洪美蘭(洪氏姐妹)的編劇作品。孔劉,李珉廷及裴秀智(miss A)等主演。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劇情梗概

講述了一個18歲少年有一天突然變成30歲的男人後展開的故事

30歲醫生徐允在(孔劉飾)被只有18歲的高中生薑景俊(申原昊飾)的靈魂附身。因意外靈魂交換的徐允在經四處打聽來到昏迷中的姜景俊所在醫院,卻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醫院海報上,原來這家醫院就是徐允在之前工作的地方。徐允在的未婚妻吉多蘭(李珉廷飾)因為未婚夫的突然轉變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經歷。

影片評價

洪氏姐妹編劇的KBS月火劇《愛情上錯身》因故事情節索然無味而收視持續低迷,不過有還算不錯可以挽回顏面的結局,徐允在和姜京俊的靈魂各回各身,吉多蘭與姜京俊一年後故地重逢,但是結局並沒有交代清楚與女主角相遇的究竟是姜京俊還是徐允在本人,留有遐想無邊的懸念,讓一部分支持允在的觀眾也不至於太失落。這個結局設置還算巧妙,為它太過平庸的劇情增添了亮點。

視頻

愛情上錯身 相關視頻

真愛上錯身:秀智偷襲孔劉,兩個青春甜美的大可愛!
真愛上錯身:孔劉當醫生,秀智做什麼都說不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