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在離別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在離別時》由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周德華執導,車仁表[1]、黃奕、傅淼、黃海冰主演的悲情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一對出身門第迥異的青年男女生死不移的愛情故事。於2006年4月11日在廣東珠江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囚犯姜珠珍艱難地生下了女兒素敏之後內心痛苦不堪,因為丈夫棄她而去,而她又將不久於人世,她的女兒將註定要孤苦伶仃地生活在這個世上!恰巧這時,同室產婦吳青燕也生下一個女兒。吳青燕的丈夫王學友擁有一家非常有影響的上市公司,家境十分闊綽。為了改變女兒註定悽慘的人生命運,姜珠珍幾經猶豫,終於昧着良心趁人不備將兩個孩子掉了包。於是,死囚犯的女兒素敏入住豪宅,過着公主般的嬌寵生活;而本該是富家千金的悲玲卻被帶到鄉下,託孤給姜珠珍的舊日情人蕭白軍,時常遭受着蕭白軍妻子梁珍花的虐待和其無賴兒子蕭正峰的欺負,而她又不忍心看着善良的白軍大伯為了她和嬸嬸慪氣,就只好默默的忍着,過着不幸的童年。

10年後的一天,悲玲跟隨梁珍花到一幢別墅做工,無意間與在此度假的王學友一家相遇。也許是上天的垂憐,也許是與生俱來的親情,美麗聰慧的小悲玲深受吳青燕的喜愛,竟被執意留下來陪伴素敏,甚至要被王家認作乾女兒。嬌生慣養的小素敏感到自己的公主地位受到了威脅,她年紀雖小卻頗富心計,處處排擠着悲玲。一次意外,素敏受傷入院,無意間素敏聽到醫生告訴母親:從血型判斷,素敏不是吳青燕的親生女兒。這個晴天霹靂使得膽戰心驚的素敏更加堅定了將悲玲趕走的決心。在素敏設計的一次意外中,她害悲玲不成卻使自己很喜歡的名偉哥哥被摩托車摔傷,幸而得到悲玲的幫助,名偉也因此產生了對悲玲的好感。事敗的素敏栽贓陷害,把責任全推到悲玲身上。不明就裡的王學友極不高興,建議吳青燕把悲玲立即送走。眼看着悲玲將被掃地出門,素敏興奮不已,卻被及時趕來的名偉解圍。名偉和素敏兩家是世交,兩人自小就感情不錯,可中間偏偏來了個悲玲,看到名偉哥哥處處呵護着悲玲而日漸冷落了她,素敏嫉恨不已。因此,她醞釀了一個更出人意料的行動,原本想給悲玲一個狠狠的教訓,結果卻令母親在搭救悲玲時意外身亡。後怕不已的素敏將罪責再次全部推到萬分愧疚的悲玲頭上,由此,王學友和悲玲這對親生父女結下了不解冤讎[2]

14年後,生活在雲南鄉下的悲玲已經出落成了一個熱情善良的美麗姑娘,並與蕭正峰建立了複雜的兄妹感情。她接了大伯的班,每天快樂的做着巴士司機的工作,照顧着鄉里的出行。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再次邂逅了駕車來考察的名偉,然而彼此早已認不出對方。在上海打工的正峰剛剛與人合夥開了一家小公司,因為人手不夠,急招悲玲前去幫忙。悲玲毅然辭去巴士司機的工作,興沖沖地踏上了奔赴上海的火車。恰巧名偉也因為種種意外不情願的乘坐了這列火車,還戲劇性的坐到了悲玲的旁邊,並在車上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尷尬。不料,來到上海沒多久,悲玲就被捲入了正峰公司的一起經濟詐騙案,正峰罪畏罪潛逃,留下悲玲收拾爛攤子,可悲玲始終不相信這是真的。一天,一夥自稱被敲詐的某公司員工來正峰的公司瘋狂地搶搬東西,悲玲認為事情還沒有定論,一怒之下她直奔這家公司來理論,萬沒想到這家公司的老闆竟是名偉,名偉正被公司事務搞得焦頭爛額,對於悲玲的無理取鬧忍無可忍,以至話不投機發生了激烈的爭執,學過柔道的悲玲情急之下將名偉摔傷,結果被警察帶走,並判了故意傷害罪。

釋放後的悲玲因為找不到正峰,又因為有前科一連被幾家公司辭退,生活陷入困境,幸被在獄中結識的倆姐妹收留。幾經周折,悲玲終於找到了一份司機的工作。可她沒想到的是這也是名偉旗下的一家公司。一次,名偉急着要外出,一向給他開車的楊秘書恰好給素敏辦事沒在,只好臨時找個司機,居然來的是悲玲,真是「不是怨家不聚頭」好強的悲玲幾欲辭職,然而想到生活的現實,也只好強忍着沒有發作,可路上還是折騰了一番總是刁難她的名偉,以解了心頭之恨!素敏無意間知道了兩人間的一些事情,竟然安排悲玲做了名偉的正式私人司機,兩人的明爭暗鬥拉開了新的一幕。

視頻

愛在離別時 相關視頻

車仁表不斷向妻子撒嬌賣萌,男神也太可愛了
黃海冰回來了!還有他的新電影

參考文獻